SUV天逸银川乐享交付仪式 有种SUV叫天逸

SUV天逸银川乐享交付仪式 有种SUV叫天逸-图1

【网上车市银川分站讯】11月11日,“我有一个新享法——东风雪铁龙SUV天逸银川乐享交付仪式”在银川国际会展中心北广场盛大开启,东风雪铁龙整车销售部西区高级督导赵俊先生、东风雪铁龙市场营销经理陈文佳先生、东风雪铁龙整车销售部西区甘宁青区域经理李波先生、宁夏正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海峰先生出席了本次活动,另外共同见证这场盛会的还有15家媒体朋友和新老车主朋友们。
 

SUV天逸银川乐享交付仪式 有种SUV叫天逸-图2

活动开始前,邀约客户先与SUV天逸进行了创意合照,摆出各种创意POSE的客户表达着自己的年轻态度与宣言。

SUV天逸银川乐享交付仪式 有种SUV叫天逸-图3

活动正式开始,一场热情洋溢的现代舞首先拉开了帷幕,将天逸所倡导的“乐享”态度与精神带给更多的年轻人。

SUV天逸银川乐享交付仪式 有种SUV叫天逸-图4

东风雪铁龙整车销售部西区甘宁青区域经理李波先生致辞。SUV天逸为目前SUV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获得了众多车友的一致赞誉。

东风雪铁龙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全面优质的服务,为了让天逸更好的为新老车主服务,金牌讲师也在现场为所有客户和媒体讲解了这款新车。

SUV天逸银川乐享交付仪式 有种SUV叫天逸-图5

当充满期待的首批车主拿到新车钥匙,都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作为乐享新生代,他们追求独特价值的自我表达,乐于分享,富有亲和力,坚持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
当SUV天逸遇到这样一群乐享新生代,我们相信,会擦出更激情四溢的花火,让我们一起期待着他们以“乐享”态度玩转天逸。

SUV天逸银川乐享交付仪式 有种SUV叫天逸-图6

当颜值爆表的SUV天逸行游在城市中,其独特魅力让来往行人投来赞叹眼光。众多车主驾驶着自己的爱车,浩浩荡荡的阵势在城市中心赚足了眼球。

SUV天逸银川乐享交付仪式 有种SUV叫天逸-图7

在当今车市,众多SUV造型风格都似曾相识,追求着相近的硬派风格,驾乘舒适性普遍欠佳。SUV天逸抓住中国消费者的需求痛点,带来独特的“爆表”颜值,以及兼顾SUV特性和轿车舒适性的行车体验。

为了让更多激情洋溢、活力四射的年轻朋友参与进来,近距离体验SUV天逸的“乐观设计”和“领先舒适”,感受它所倡导的“乐享”价值和生活态度,东风雪铁龙SUV天逸推出促销政策。所有380THP车型,均享有10000元厂商购置税补贴。即日起,用户到店订购SUV天逸还可获得上市乐享礼遇:除舒适型外,其他车型均可享受最高10000元置换补贴,以及24期免息信贷政策。

相信本次活动结束后,天逸大家庭会注入更多的新鲜血液,走进更多乐享一族身边。

宁夏正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宁夏正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铁龙(进口)][东风雪铁龙]
电话:0951-8989222
地址:银川市德胜工业园区109国道2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8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