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SUV家族赛道公园第三季燃情重庆

2017年11月11日,“心燃激情”东风雷诺SUV家族赛道公园第三季重庆站圆满落幕,在活动现场,极富激情的赛道驰骋和科目挑战,完美展现了东风雷诺 “Passionfor life”品牌主张所倡导的品牌精神和“悦心设计、暖心科技、安心畅行”的品牌承诺。

雷诺SUV家族赛道公园第三季燃情重庆-图1

嘉宾签到

雷诺SUV家族赛道公园第三季燃情重庆-图2

车友交流

雷诺SUV家族赛道公园第三季燃情重庆-图3

领导讲话

众所周知,东风雷诺赛道公园已经是第三季了,赛道公园也迎来了全面升级:体验站点已增加到28站,覆盖全国主流大中城市;体验项目设计更加巧妙,既有挑战性的试乘试驾,也有趣味性极高的互动体验;而体验的车型是本季活动最大亮点。我们将激情从赛道延伸至公路,带来了充满激情与活力的雷诺SUV家族。

雷诺SUV家族赛道公园第三季燃情重庆-图4

东风雷诺明星魅力车型全新一代科雷傲,在4大核心USP体验项目中彰显出无限魅力。凭借同级领先的ADAS高级环视辅助驾驶系统,全新一代科雷傲能够实时360°监测障碍物,确保自动泊车体验环节精准入位,为到场消费者带来实力不凡的科技驾驶体验。此外,领先的可锁止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让全新一代科雷傲在路障和爬坡体验中表现突出,用实力为城市SUV车型的越野性能正名。

雷诺SUV家族赛道公园第三季燃情重庆-图5

雷诺SUV家族赛道公园第三季燃情重庆-图6

科雷傲挑战各种复杂路面,应对自如

 为让消费者从不同维度感受品牌悠久历史和法式文化的丰富底蕴,同时展现“悦心设计、暖心科技、安心畅行”的品牌承诺,东风雷诺独具匠心地设计了多种令人耳目一新的试驾活动体验。

雷诺SUV家族赛道公园第三季燃情重庆-图7

科雷嘉为开拓进取且对生活充满热情的年轻消费者量身打造。其超越同级车型的科技和主被动安全配置,完美展现了东风雷诺“安心畅行”的品牌内涵。在“心燃之路”环节,体验者驾驶科雷嘉轻松通过凹凸桥、侧坡、枕木路和驼峰四项科目。事实上,在遭遇各种复杂路况时,科雷嘉带LOCK功能的四驱系统以及欧系调校的底盘悬架等产品优势将帮助车主成功脱离困境,释放生活热情。此外,全系标配的“上坡辅助”系统,则让“半坡起步”时的手忙脚乱变成了历史。

雷诺SUV家族赛道公园第三季燃情重庆-图8

雷诺SUV家族赛道公园第三季燃情重庆-图9

科雷嘉完美展现城市越野“安心畅行”

在内场体验区,品尝缤纷法式下午茶让人领略到了法式生活的情调和品味,同时在现场还有团购环节,诚心如意的价格,赢得广大消费者的踊跃订购。又能享受,又能体验,又能用实惠的价格拥有自己的爱车,现场订车还能获得iPhone8等各种大奖,一举多得!一个个订单,一个个大奖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雷诺SUV家族赛道公园第三季燃情重庆-图10

雷诺SUV家族赛道公园第三季燃情重庆-图11

雷诺SUV家族赛道公园第三季燃情重庆-图12

通过创新体验营销彰显品牌精神和产品特质,并非东风雷诺的首次尝试。2016年以来,东风雷诺通过连续三年冠名赞助武汉马拉松、举办F1嘉年华等营销活动,不断深化“Passion for life”品牌主张在中国的落地。而作为东风雷诺连续举办两年的大型体验IP活动,以及“心燃激情”大型线上线下联合营销活动的落地,赛道公园第三季旨在将激情从赛道延伸至公路,以品牌激情、活力的代言人——雷诺SUV家族为载体,让更多消费者近距离感受雷诺的百年运动基因与品牌激情。东风雷诺希望借此号召消费者拒绝平淡,以激情唤醒每个人对生活的热爱,让“燃情释FUN”的态度深入人心。

购车热线:

重庆泰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电话:023-86300888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回龙湾漮恒路19(陆航石化油气站旁)  

东风雷诺重庆东风南方专营店     电话:023-61108999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九滨路91号楼1

东风雷诺重庆诺鑫远特约店       电话:023-61866188                 

地址:重庆渝北黄泥磅紫荆路7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