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信阳车展献礼金秋

网上车市信阳站讯】11月10日,编辑携记者到2017年信阳第三届汽车文化节车展参与活动。今年2017年的秋天注定是个硕果累累的季节,喜迎“十九大”的到来,为全国人民的新生活拉开新篇章。2017年信阳第三届汽车文化节车展同样旨在为了让信阳居民拥有的更好的出行生活而开展,金秋惠民尽在2017年11月10日至12日。

长安欧尚信阳车展献礼金秋-图1

 而这一次来到信阳的长安欧尚没有让众人失望,不仅现场展出车型都是备受欢迎的热门车型,就连刚刚上市的长安欧尚A800也同样在车展当中出现,只为了能给信阳的消费者更多的购车选择,除了车型之外,活动现场长安欧尚还筹备了大量的精彩节目,给信阳消费者带来了茶余饭后不小的乐趣,同时还用众多活动礼品在活动中派送,所以活动一举办,就引起了众人强烈的好奇心,纷纷来到现场参与活动,不论是要买车的还是参加活动的,都因为这个活动感觉秋天被增色不少。

长安欧尚信阳车展献礼金秋-图2

 长安欧尚一直以来都沿袭“蹲地式”营销的方式与客户打交道,力争让汽车带给他人幸福的生活,在我们越来越追求便捷的现代,汽车已经成了生活的标配,而长安欧尚的每一款产品都是以此为目的制造而出,不仅在营销活动上与消费者更贴近,产品也争取让更多人都能把车开回家,不必因此有负担。不论是在价格上还是配置上,长安欧尚都在遵循着自己一贯以来的方式,让产品与消费者更贴近,信阳车展便是则安欧尚给更多人带来全新好车的行动之一。

长安欧尚信阳车展献礼金秋-图3

 长安欧尚系列车型本身就具有高性价比,尤其是为二胎家庭设计的长安欧尚A800、长安CX70T、长安CX70和欧尚,更是从客户角度出发,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

更多详情请联系下方厂家

地址:信阳市平桥区南京大道与光明路交叉口向南150米路西,长安欧尚信阳长源4S店

抢购热线:0376-3801838。

信阳长源龙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信阳长源龙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欧尚][长安乘用车]
电话:0376-3801838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光明路两庙村两庙组
优惠促销 欧尚A800新车上市,交800送1600元油卡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