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君马汽车造车实力之实验室

对于中国的汽车品牌来说,传统的研发模式往往投入巨大,成本极高,产品力难以得到有效的释放,这也极大的制约着车企推出高水准的车型。因此,创新研发模式一直是摆在车企面前的一个重要问题。在此背景下,君马汽车打破固有思维,以“聚核”发展理念汇聚国内外一流造车资源,将核心要素充分整合,最大程度降低研发成本,进而全面提升品质。比如在试验验证方面,君马汽车就与中国工程技术院强强联合,优势互补,通过采用一流设备、制定严格标准,经过中汽院权威机构和专家层层把关,不断优化、提升品质,精心打磨出令市场和消费者放心的产品。

解读君马汽车造车实力之实验室-图1

携手中汽院以严苛标准测试产品质量

NVH性能测试设备先进 标准严苛

众所周知,汽车的NVH性能直接影响驾乘舒适性,是汽车研发中一个非常核心的指标,因此,君马汽车在这方面也是下了大力气。在NVH性能验证中,君马汽车在中国汽车工程院进行了整车、动力总成、各子系统到零部件的NVH性能测试。通过噪声半消声室(配备四驱低噪声转鼓)、发动机半消声室、整车振动异响试验室(配备四通道道路模拟机、环境仓)、零部件振动疲劳试验室(配备六自由度振动台、环境仓)、零部件异响试验室、全消声室、混响室、消声器专用试验室、模态测试分析试验室、声品质评价分析室等测试场所,综合应用多通道振动噪声测试分析系统、模态测试分析系统、通过噪声模拟分析系统、仿真分析软件等仪器和手段,对其NVH性能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测试。

解读君马汽车造车实力之实验室-图2

全流程NVH性能测试将极大提高整车舒适性

解读君马汽车造车实力之实验室-图3

工程师以匠心品质精心打磨产品

比如在整车半消声室中,工程技术人员通过对君马S70起步、滑行、怠速、进气、排气、发动机室、方向盘和座椅导轨的震动等不同角度的检测全面的验证了车辆在运动时车内、车外的噪声、振动情况。此外,在混响室中,工程师通过对君马S70电声器件和设备的效率等声学性能以及对灵敏机件作噪声疲劳的试验,检验产品的吸声性能,保证产品良好的噪声振动效果。

解读君马汽车造车实力之实验室-图4

通过整车半消声室优化整车噪音与振动性能

节能减排先行 君马研发具有前瞻性

除了检验整车NVH性能之外,君马汽车在整车节能减排性能方面也进行了严苛的试验。在中汽院车辆排放与节能重点实验室中,君马S70通过整车排放、燃料消耗量、环保节能产品性能和排放等方面的综合检测,优化和改进车辆的油耗和排放效果,确保每一台车辆都能达到合格的排放标准。

解读君马汽车造车实力之实验室-图5

在排放与节能方面君马已经走在了前列

以上所披露信息的只是君马汽车造车实力的冰上一脚。但是我们能够看到,在“聚核”发展理念指引下,君马汽车创新研发模式,聚核优势资源,通过制定一系列专业、严苛的标准、采用一系列领先、科技的设备,为我们展示出了一个新品牌应该有的实力与自信。我们也有理由相信,这样一个具备高水准、高素质的车企,所打造出来的产品,一定是令人所信服和放心的。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