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连续14年出口销量第一 将向欧美导入电动汽车

编者按 (李安定 网上车市社长) 奇瑞汽车20年的发展历程中,既经历过辉煌,也品尝过因战略方向偏差带来的“苦涩”。如今,奇瑞已经构筑了强大的研发体系,更为全面的国际化布局成为其未来的核心目标。奇瑞汽车已连续14年中国乘用车出口销量第一,并且在未来还将向欧美等成熟消费市场推出更多新能源车型

奇瑞连续14年出口销量第一 将向欧美导入电动汽车-图1

11月11日,奇瑞汽车发布了以“建立全球营销体系为核心”的全新市场战略规划——WWW+计划。WWW+是一个集全球智慧(World Wide Wisdom),合作共赢(Win-Win),智能互联(Wired)的计划,加号Plus寓意可持续性、与时俱进和无限可能。奇瑞全球化战略的未来,要实现从当前一个中国汽车的国际品牌,变成一个国际知名的汽车品牌,最终实现全球市场战略的最高目标——成为中国国家名片上的徽章。

奇瑞连续14年出口销量第一 将向欧美导入电动汽车-图2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安宁表示:“选择在双11这天发布全球市场战略,表达了我们的出发点,我们要和全球的主流消费者融为一体。以前奇瑞的营销更多的是在‘点’上的行为,今天WWW+计划代表了我们全方位、立体的向全球市场进行发展的体系上的安排,我们在国内、国际市场的营销将进入一个新的时代。”

奇瑞每5分钟就新增一位海外客户

奇瑞连续14年出口销量第一 将向欧美导入电动汽车-图1

奇瑞汽车已连续14年位列中国乘用车出口销量第一,并在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布局拥有10个海外生产企业,有接近1,500家的海外销售服务网点。现阶段,每5分钟就能新增一位海外客户。进入2017年以来,奇瑞汽车出口量“节节攀升”。截止目前,出口量已超过10万辆,历史累计出口量突破130万辆大关。

巴西最大的汽车制造和销售商CAOA集团深入合作

奇瑞累计出口销量130万 将向欧美导入电动汽车-图1

为进一步增强海外业务,与海外当地市场最具实力的公司强强联手,是奇瑞推进智能化新时代全球市场战略的一个重要动作。奇瑞汽车与巴西最大的汽车制造和销售商CAOA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组建联合团队,在研发、制造、采购、销售、服务等领域全面深度合作。

奇瑞与CAOA的合作是中巴两国汽车制造商的第一次,也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次合作。双方将共同管理奇瑞在巴西圣保罗州的工厂,持续增加向巴西市场的资金投入和资源投放,强化奇瑞品牌在拉美市场的影响力。未来几年,每年还将在巴西市场投放2-3款最新的、高度符合巴西消费者需求的奇瑞品牌车型。

筹备奇瑞欧洲中心 提升国际化水平

双11发布最新全球战略 奇瑞要登“国家名片”-图6

奇瑞汽车正在欧洲积极筹备奇瑞欧洲中心事宜,并已聘请前通用汽车设计主管Steve Eum担任设计总监一职,而前设计总监詹姆斯•霍普主要负责奇瑞欧洲中心的组建。欧洲中心是奇瑞深入国际市场投下的一枚“重磅炸弹”,它将进一步推动奇瑞“国际化2.0”战略的实施,提升国际化研发和设计团队水平。

奇瑞汽车不仅要在全球营销方面有所突破,也要保证在国内市场保持领先。对此,奇瑞提出三个变革(客户理念变革、合作理念变革、营销模式变革)、三个聚焦(品牌向上、渠道突破、体系完善)。

首次登陆法兰克福车展 3.0时代产品全球首发

双11发布最新全球战略 奇瑞要登“国家名片”-图7

作为首个实现600万辆整车销量的中国乘用车企业,奇瑞汽车的身影首次出现在9月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在这个世界性汽车大舞台,奇瑞正式发布了3.0战略下的高端产品序列——EXEED,并展示了一套新能源EV系统,3.0时代的首款SUV车型——EXEED TX也首发亮相,让欧洲消费者近距离了解到了奇瑞。

2018年推出3款3.0时代新车型

双11发布最新全球战略 奇瑞要登“国家名片”-图8

2018年,奇瑞将推出3款3.0时产新车型,包括一款内部代号为MED的全新轿车、一款中型7座SUV以及一款中小型SUV,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贾亚权告诉网上车市。

奇瑞连续14年出口销量第一 将向欧美导入电动汽车-图1

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是未来全球汽车市场的的发展方向。奇瑞3.0时代新车型将基于M3X平台打造,在智能互联方面将应用多种创新技术,例如眼球追踪与面部识别、智能车超视距探测核心技术V2X等10多项“黑科技”。(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1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37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