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英国遇到你---宾利欧陆(下)

大家好~还记得我吗? 上集给大家剧透了一下我在英国回来后的第一个规划--------入手宾利欧陆。有些朋友要问了,你在英国的那八年不是一直喜欢白色的宾利欧陆? 怎么第一集剧透了一辆蓝色? 是的,我已经于2017年10月27日正式提了那辆蓝色的宾利欧陆!

先给大家上我的钥匙认证!

如果在英国遇到你---宾利欧陆(下)-图1

有梦想一切皆为现实!

先给大家几张我提车的照片美照,供大家欣赏,非喜勿喷!

如果在英国遇到你---宾利欧陆(下)-图2

如果在英国遇到你---宾利欧陆(下)-图3

之前真的是抱着白色的欧陆车的幻想来腾辉购车,可是没想到在我进入店里第一眼就发现了这辆蓝色的车!个人感觉不管是从气质还是颜值都更适合我的性格,蓝色尤其显得稳重和内涵。有人说白色显干净,但真正看到现车时,才会觉得蓝色是让人眼前一亮,他是从内而发出的一种内在的气质,不得不说,是这个颜色直接颠覆了我八年在国外对白色宾利车的态度。最终毫不犹豫的还是选择了蓝色。

如果在英国遇到你---宾利欧陆(下)-图4

在这里不得不给大家提及一下我在国外和我一起并肩作战的车友们。因为在我提车后,他们也来到我的国家和我一起分享我提车的喜悦。一会就准备洗车加油去机场接他们啦~~~~在国外呆了这么多年,回来感觉国内本土很亲切。在腾辉选车时,那里的工作人员很热心也很耐心,让我感觉这次购车完全有顾客是上帝的体验。

如果在英国遇到你---宾利欧陆(下)-图5

如果在英国遇到你---宾利欧陆(下)-图6

如果在英国遇到你---宾利欧陆(下)-图7

洗车,加油,去接国外友人的路上!

在加油站,大家都纷纷投来赞扬的眼光,说这款车蓝色真的很好看!哈哈哈,我听了以后还暗自庆幸,看来蓝色还真的是更显档次!

双边共四出排气带有压力阀门,日常驾驶主要用内侧排气,运动模式下四出排气共同工作,声浪特别暴力!个人很喜欢!!

如果在英国遇到你---宾利欧陆(下)-图8

超大空间后备箱,准备好各种零食和饮料。

如果在英国遇到你---宾利欧陆(下)-图9

趁时间还早,来了个街拍~~~~~

如果在英国遇到你---宾利欧陆(下)-图10

为了满足散热需要,包围两侧都设置了冷却器!

如果在英国遇到你---宾利欧陆(下)-图11

前侧脸经典四圆灯围绕车头两侧,视觉冲击力太强!

大灯点亮后非常璀璨,采用LED矩阵技术,功能方面完全不用多虑。侧前方看上去,整个车除了优雅还带有着实的豪华感。

如果在英国遇到你---宾利欧陆(下)-图12

这款宾利欧陆GT v8S我定制的是红色内饰,红色座椅,滚花运动换挡杆,加热3幅方向盘,座椅通风按摩,全尺寸中控台,前后长地毯,数字电视信号,倒车影像,ACC定速巡航,双扶手,中控置物箱,个性化定制踏板牌灯。

如果在英国遇到你---宾利欧陆(下)-图13

3幅方向盘更加运动,操控起来更加稳健。转向时轻重设定很棒,营造出一种稳固真实的手感。如果你想驾驭这辆车,迅猛的提速一定会让你感官刺激强烈。强大的推背感让你几乎把它当成一辆专业跑车去对待。不过方向盘尺寸相比较偏大。

如果在英国遇到你---宾利欧陆(下)-图14

如果在英国遇到你---宾利欧陆(下)-图15

被抓拍····

当然这张图可以更清晰的看到座椅做工的细腻和全包围的豪华感。当然,欧陆主要以乘坐舒适性为主,其次才是包裹性和支撑性,

如果在英国遇到你---宾利欧陆(下)-图16

稳重的蓝色外身搭配亮丽的红色内饰,更显气质和档次。

如果在英国遇到你---宾利欧陆(下)-图17

个人感觉,如果你准备花300万元左右入手一台跑车,欧陆GT就很合适,空气动力学套件能给它增添个性,加强的动力系统与底盘悬架让它开起来更有质感,相信你也一定不会对它失望!

如果在英国遇到你---宾利欧陆(下)-图18

载着我的外国朋友一起到了吃饭的地方,在这里就不给饭店做广告啦~~~停在路边,路人再次投来赞扬的目光!

如果在英国遇到你---宾利欧陆(下)-图19

和我在英国的兄弟姐们饭后合影留念!

宾利欧陆GT成功的捕获了我的梦想,我坚信有梦想一定会成为现实!2017,真的没有遗憾!拥有了这辆车我会更加鞭策自己,努力把事业走到最高峰!伙伴们,一起加油吧!!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