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途睿欧VS别克GL8谁才是性价比之王

作为国内7座MPV的代表之作,福特途睿欧别克GL8可以说是国内市场的佼佼者,两虎相争比有高下,那么今天我们就对空间、性价比和动力方面对两款车型进行比对,让他们一较高下。本次对比以福特途睿欧商务舱和克GL8商旅车尊贵型为例,其价格相差不多比较公正。

一、车身空间:

福特途睿欧源于福特欧洲的设计团队,因此延续了欧洲途睿欧的特点,就是"大"。车身尺寸为4976/2032/1990mm,另外,福特途睿欧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1360L,将近是GL8的两倍完全可以秒杀别克GL8,两者看来根本不是一个级别。

福特途睿欧VS别克GL8谁才是性价比之王-图1

福特途睿欧后备厢 别克GL8后备厢

二、性价比:

以福特途睿欧商务舱和别克GL8商旅车尊贵型为例,福特途睿欧商务舱官方指导售价26.58万,别克GL8商旅车尊贵型接近27万,价格上虽然相差无几但还是福特途睿欧更加优惠。而且,通过配置对比不难发现,福特途睿欧商务舱不但有价格优势,配置更是多方面优于别克GL8。

福特途睿欧VS别克GL8谁才是性价比之王-图2

三、动力方面:

福特途睿欧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加发动机,该发动机与福特蒙迪欧金牛座等搭载的发动机同属福特的Eco-boost系列,已经多次斩获“沃德十佳发动机”的殊荣,引擎平顺稳定、动力强劲。其最大功率、扭矩分别为149kW、300Nm,相比别克GL8的最大功率147kW、最大扭矩253Nm,福特途睿欧的动力储备要相对来说优于别克GL8。

福特途睿欧VS别克GL8谁才是性价比之王-图3

作为7座MPV市场的后起之秀,福特途睿欧丰富的产品配置、优秀的产品品质加上17.69—26.58万元的售价可以说是物超所值,福特品牌的良好形象也使得它用于商务接待也不会逊色于别克GL8、本田奥德赛之流。

福特途睿欧VS别克GL8谁才是性价比之王-图4

现在只要购买福特途睿欧任意车型,可享1成首付的超值优惠。不仅如此,全国重点区域的新老客户购置福特途睿欧更有 5000 元的现金红包大福利。金融购车活劢与购置可叠加享受。此外,只要进行预约试驾,即可获得每周抽取价值6000元的RIMOWA行李箱的机会!

详情请致电当地经销商,即有机会享双重豪礼。

网上车市深圳站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3642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广汽丰田逸致最高优惠3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