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柴英致汽车冬季免费检测 火热开启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

你的车会过冬吗?

寒冷的冬季,汽车保养无疑成为车主们最为关心的话题。车辆在冬季更容易出现问题,给自己带来更多麻烦,一不小心就会造成车毁人亡的悲惨事故。通常我们说汽车需要“三分修,七分养”,就是指通过积极的检查和维护,去发现和排除一些初期的、潜在的,隐性的故障。

潍柴英致汽车冬季免费检测 火热开启-图1

好礼相伴 温暖过冬

为贯彻“愉悦,与您同行”的服务理念,感谢广大新老客户对潍柴英致汽车的长期信赖和支持,潍柴英致汽车决定开展全国性的冬季客户关怀活动。“感恩回馈冬季送暖”——潍柴英致汽车冬季免费检测火热开启,2017年11月16日——12月31日,全国潍柴英致汽车客户光临潍柴英致汽车授权服务站,均可享受以下三重冬季暖心大礼:

1、免费暖心全车大检查,让您冬季出行更安心;

2、免费更换冬季玻璃水,让您冬季用车更安全;

3、关注潍柴英致汽车官方微信,车主到店即可免费领取“冬季客户关怀”精美礼品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

(更多活动详情请咨询当地授权服务站)

潍柴英致汽车冬季免费检测 火热开启-图2

好车同行 匠心筑梦

于潍柴英致汽车而言,好的产品不是卖出去了就完事了,产品的售后同样是品质保证的一部分。潍柴英致汽车洞悉消费者需求,用心做好产品,贴心服务客户,在崇尚“工匠精神”的同时,也追求“工匠品质”。身为潍柴集团全资子公司,潍柴英致汽车的目标是成为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汽车企业,打造出世界级的汽车品牌。

潍柴英致汽车冬季免费检测 火热开启-图3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