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X80格直降2.2万元 降价竞争荣威RX5

奔腾X80格直降2.2万元 降价竞争荣威RX5-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一汽奔腾4S店获悉,目前奔腾X80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2.20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B-奔腾-奔腾X80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奔腾X80 2.0L自动20周年纪念版2018款 13.48 11.28 2.2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奔腾X80车型介绍

一汽奔腾  1.8T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奔腾X80外形设计方面,能看出奔腾下了很大苦工,X80整体造型非常饱满丰富,全车覆盖大量的镀铬装饰,以达到提升档次的作用。环抱侧车窗的镀铬饰条加以延伸,这是有别于传统的设计,后部三角窗位置成为了上下线条的交汇点,所呈现在众人面前的是一个“X”线条,这也呼应了这款车名称的首字母“X”80。

一汽奔腾  1.8T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奔腾X80依旧以黑色为主体,在方向盘和中控台上仍然采用了U型亮色饰条装饰,不过饰条颜色变为略暗的灰色。另外,2.0L AT 豪华型以及1.8T车型的中控显示屏变更为触摸屏,操作更加便捷。对于运动版车型,其在内饰上也同样减少了亮色饰条的装饰,更多采用了黑色设计,在一些细节上还采用了碳纤维材料样式的装饰。

一汽奔腾  1.8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奔腾新款X80将保留2.0L发动机,同时增加一款1.8T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7kW,峰值扭矩为184N·m。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0kW,峰值扭矩为235N·m。在传动系统上,2.0L车型将搭载6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1.8T车型将搭载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奔腾X80现车销售,最高直降2.20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