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付一万送一万 大迈SUV全包上道开回家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讯

双十一又双叒叕要来啦!屏幕前的你是不是已经摩拳擦掌,准备开启"买买买"模式?

但剁手一时爽,吃土到绝望啊!拒绝吃土!不卖肾!不剁手!大迈提前给你送福利!送红包!

首付1万送1万,全包上路,让你轻松成为有车一族~

首付低至一万 再送万元礼包

屯洗护,堆零食,等快递,不如大迈SUV来一辆! 11月10日起至2018年1月31日,凡购买大迈X7大迈X5的消费者即可享受“首付1万送1万”的福利政策,包牌、包税、还包保险,只需1万元全包上道开开走大迈SUV,关键是还能带走价值1万元的豪华大礼包! 首付没压力,手续全无忧,福利够亮眼,这样的活动好想再来一打!

首付一万送一万 大迈SUV全包上道开回家-图1

大迈双雄 品质之选

作为SUV汽车市场的中坚力量,大迈所推出的产品无论是在性能还是品质方面表现均是不俗。此次参与福利活动的是其旗下的两款SUV——大迈X7大迈X5

首付一万送一万 大迈SUV全包上道开回家-图2

作为15万级中大型豪华SUV的引领者,大迈X7拥有着 “高品质、高性能、高安全、高配置、高颜值”的“五高”卓越产品力,是一款颜值与实力并存的悍将SUV,而同时,大迈X5也是一款品质极佳的实力SUV,不但拥有着T动力、大空间、高品质,而且还荣膺C-NCAP五星安全认证,在同期自主SUV中排名第一。对SUV有购买倾向的消费者,完全可根据自己的需求,有选择地将这两款车纳入自己的考虑范围内了。

首付一万送一万 大迈SUV全包上道开回家-图3

产品实力够硬,福利还这么给力!屏幕前的你还不心动嘛!心动不如行动,趁着这大波福利,4S店走起!友情提示~到店看车即可获取50元现金红包哦~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