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席卷神车卡罗拉,幸福就是买买买

时间的前行改变了这个国家的历史,却永远抹杀不掉扎根在中国人骨子里的文化传承。几千年来,面对严酷的自然环境,先祖们在这片土地上披荆斩棘、刀耕火种,创造了灿烂的农耕文明。历经王朝的更迭、繁荣和昌盛,也曾经迷失、屈辱和抗争,而今再度崛起,屹立于世界之林,依靠的是劳动人民艰苦奋斗的精神,对财富的追求以及对幸福生活的向往。

追求幸福生活的过程中,中国人学会用智慧武装自己,因此善于创造财富。所以在衣食住行的选择上,中国人绝不将就。但不将就不代表着可以浪费,传统文化的传承无时无刻在提醒着我们,“有余”的重要性,物美价廉是选择商品的唯一标准。而近年来电商节“双11”洽洽迎合了国人的需要。

“双11”的日益火爆出人意料,从最初5000万销售额,到去年1207亿的大单,短短几年时间中创造出惊人的数字。尽管现在“双11”仍存在一些问题,但无论如何也阻挡不了人们购物的热潮,“双11”的乐趣,是以最低廉的价格淘到最中意的宝贝,买买买的幸福不言而喻。

历经半个世纪的变迁,畅销11代的经典,全球4500万用户的共同选择,神车卡罗拉即将席卷“双11”,幸福就在眼前。

双11席卷神车卡罗拉,幸福就是买买买-图1

11月9日至12日期间,凡参与网上购车的新老用户,可享受多重优惠活动,还有海量购车抵扣券、售后保养券及零件抵扣券等你拿。真正的让利到家,真正的心动低价,梦想中的卡罗拉,只差你出手!

无论你是勤俭持家的妻子,还是忙碌在外的丈夫,或者是事业有成的儿子,这个“双十一”卡罗拉都有你“剁手”的理由。

为丈夫带来惊喜

终日忙碌在外的丈夫是家中的顶梁柱,是孩子的偶像和妻子的英雄。忙于工作的他,在家庭与公司之间奔波,在城市之中辗转,车水马龙之中,他的身影格外清晰。虽然沉默是男人的本性,但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是每个男人梦想。

拥有Keen Look丰田家族式前脸的全新卡罗拉,动感犀利的前脸设计,微微上扬的双大灯组合,延伸至车尾的流畅线条,无一不将隐藏在卡罗拉内在的运动元素完全释放出来。配上灯带式LED组合式尾灯,带来不一样的视觉冲击。无论是工作还是出行,开上这样的卡罗拉,凸显时尚元素。朋友面前更有面子,同事之中成为焦点。

这个“双11”,送给丈夫一辆全新的卡罗拉,为他带来一个惊喜,是对他忙碌工作的肯定和慰藉,也是爱的表达。

双11席卷神车卡罗拉,幸福就是买买买-图2

为孩子送去快乐

孩子是家庭的希望和未来,为孩子创造安全的成长环境和一个快乐的童年是每个父母的责任。坐在宽敞的私家车上,上学路上每天有父母地陪伴是孩子最快乐的时光。

全新卡罗拉拥有紧凑型车型中2700mm的最高轴距,为驾乘者提供宽大的空间;缎面镀铬设计的内饰质感细腻,座椅柔软舒适;平整的后排地板也保证了乘客上下车便捷性和腿部空间。与此同时,卡罗拉装配的PM2.5过滤功能的空调滤芯可以在5分钟内将PM2.5浓度降至40,让孩子健康呼吸。

双11席卷神车卡罗拉,幸福就是买买买-图3

除此之外,卡罗拉装配有带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的ABS制动防抱死系统,V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控制系统和BA刹车辅助系统等主动安全系统,配合丰田独有的GOA车身,为孩子全面保驾护航。

送玩具送零食也比不过为孩子送去安全的庇护所,这个“双11”,为孩子买一个路上的家,让欢声笑语一路相随。

为老爸释放自由

曾经年轻时候的无数梦想,却为家庭的生活所妥协。而今我已长大,他却仍有牵挂。这就是我们忙碌大半辈子的父亲,他用双脚丈量了城市的辽阔,作为儿子,是时候为他装上梦想的车轮了。

全新卡罗拉涡轮增压车型,装配有双循环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D-4T,最大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可达185N·m,1.2L的排量提供的动力完全不输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8速S-CVT变速箱,提高传送效率和燃油经济性;TRC牵引力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功能等辅助功能的使用,增加车辆的爬坡能力,让卡罗拉更具操控性。

双11席卷神车卡罗拉,幸福就是买买买-图4

孝顺不光是生活中的嘘寒问暖,也不仅是让长辈吃穿不愁,而是做一个真正懂得老爸的人。这个“双11”,为老爸送上一辆卡罗拉,满足他们年轻时代放飞自由的梦想,做个不一样的孝子。

每个人对幸福都有自己的定义,有人希望夫妻和睦,有人希望儿女孝顺,但无论怎样,每个人都有一个共同的答案——希望有更多时间陪伴家人。

卡罗拉从研发之初就以“为全世界每一个人带来幸福与快乐”为目标,前后经历11次更新换代,依然保持着舒适宽阔的驾乘空间和无与伦比的操控性能。于此同时,运用双VVT-iW可变气门正时技术、Toyota smart 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以及D-4T十项技术,配以空气动力学的完美车身,节油效果更好,百公里油耗低至5.4L。用省下的油钱带全家多策划几场自驾游,陪伴亦是幸福。

双11席卷神车卡罗拉,幸福就是买买买-图5

从即日起至11月30日,购买全新COROLLA卡罗拉的用户,享受以下多重实惠:5万定额2年零利率,2-3年30%首付低利息;田园贷1年期0利息、2-3年期低利息;附加费用贷2、3年期低利息;30%首付3年0利息(东北、华北、华东、西南、西北地区独享);另有定保通优惠,保养2.5折起,900元享3年6次保养服务。

双11席卷神车卡罗拉,幸福就是买买买-图6

购买全新COROLLA卡罗拉双擎,享受1年0利率,2-3年30%首付低利息;田园贷1年期0利息、2-3年期低利息;附加费用贷2、3年期低利息;华东地区独享30%首付3年0利息政策。

另外,全国用户还可享受置换2000元补贴(限购城市4000元补贴)政策,卡罗拉老用户更尊享置换4000元补贴(限购城市6000元补贴)政策。

 “双11”,全新COROLLA卡罗拉一系列的超级钜惠是不是已经让您怦然心动了呢?幸福,仅一步之遥。时间有限,国家购置税政策也将在年底取消,速速下手抢定吧!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