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新BMW 730Li尊享型 享3年6万免费保养

运动与豪华的完美结合,现实与未来的激情碰撞,放在以前是多么的遥不可及。如今,2018款BMW 7系就做到了,全系标配M运动套装或卓越套装,将M酣畅淋漓的运动基因融入7系座驾,为奢华赋予全新内涵;而卓越套装更以前瞻科技,演绎现代豪华,成就卓然风范。

购新BMW 730Li尊享型 享3年6万免费保养-图1

即日起至12月31日,凡指导价购买2018款BMW 730Li尊享型M运动套装/卓越套装即可享受3年6万公里免费保养服务(以先到为准)。此外,更有首付低至20%,或0.88%超低还款利率等灵活金融方案可选。

美学,为远见者而生

购新BMW 730Li尊享型 享3年6万免费保养-图2

BMW 7系是当代豪华的典范。我们认为技术创新、优质的细节、人性化表达以及内饰氛围中的任何一样都不可或缺。

创新,为时代而生

购新BMW 730Li尊享型 享3年6万免费保养-图3

通过BMW手势控制系统、BMW智能激光大灯或遥控泊车等功能,他们为BMW 7系设定了新的标准。此外,控制关键功能的智能后排触控系统的平板电脑也集成到BMW汽车

尽情舒展,尽意酣畅

购新BMW 730Li尊享型 享3年6万免费保养-图4

选配魔毯智能空气悬挂系统的主动底盘技术可主动为您提供自由舒适的驾驶体验和强劲的动力,环境氛围灯设计和创新的舒适和娱乐功能也确保了高品质的轻松旅行。

优雅,随时随地

购新BMW 730Li尊享型 享3年6万免费保养-图5

工程师为BMW高效动力策略(BMW EfficientDynamics)的创新设定了新标准,创新轻量化结构、智能能源管理系统以及发动机的开创性应用都是例证。

时代由此划分,当你真正拥有2018年BMW 7系的那一刻,你才会发自内心的体会到“预测未来,不如创造未来”的真正意义。活动详情还请联系店内工作人员。

垂询请至:北京运通兴宝4S中心

联系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中鼎路19号

销售致电:400-815-1317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