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客凭什么销量这么好?

目前,国内SUV市场进入到群雄逐鹿的时代。尤其是近年国内SUV市场的不断升温,各个车企不断频频发力,推出自己的主打SUV产品,来争夺消费者的芳心。但是无论市场如何变化,总是有那么几款车型会任性地领先同类车型,其中日产逍客就是这么一款任性的车型。

根据乘联会数据显示,今年逍客1-10月累计销量达到了126797辆,同比增长14.7%,一直保持着稳步增长。其中,9月逍客端销量共计15429辆,领先缤智的14043辆、XR-V的15147辆的终端数据,10月逍客也以销量12775辆的成绩继续位居15万元合资城市SUV前列。而从整体战绩来看,逍客基本每月保持着过万的成绩,的确实力不容小觑。

逍客凭什么销量这么好?-图1

基于CMF平台优势,逍客放大专业SUV优势

日产SUV车型,一直以来出产于CMF平台优势获得消费者良好口碑。那么CMF平台到底有哪些优势呢?与普通的汽车平台相比,CMF平台更注重生产和设计的灵活性,而一般普通汽车平台,是讲究零部件通用性和轴距的可调性。说的简单点,就是在CMF平台生产的汽车,比一般汽车平台多了一个“定制化”的概念。就是说基于CMF平台,可以根据消费者的需求,生产出能满足消费者的车型。目前,就出产于CMF平台的车型,已经有了不下于20款。由此,在需求性和专业性上,CMF平台的优势无与伦比。

逍客凭什么销量这么好?-图2

简单对比一下缤智与逍客,就知道了逍客基于雷诺-日产战略性CMF平台(奇骏同平台)研发的专业SUV优势。比如,逍客的前后独立悬架、配置了镁铝合金后下摆臂,以及高强度的车身焊接,正是受益于CMF平台的优良扩展性与兼容性。而本田缤智的车身源于同平台的飞度,只是简单的升高底盘,修改外观拉皮而成的缤智。缤智前悬托臂为半框式,逍客为全框式。全框式托臂不仅有更好的承载性,还能增加车身刚性,提升碰撞安全性。缤智采用扭力梁式非独立后悬架;逍客采用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且上连杆为铝合金材质。多连杆后悬的舒适性及操作性远远优于扭力梁后悬。这些对比项目,无疑更能考究城市SUV的专业性。显而易见,基于CMF平台的逍客的优势就不言而喻了。

逍客综合实力进阶“宠爱”消费者,重新定义15万细分SUV市场

逍客,逍遥自在的人,作为一款以年轻消费者为主的SUV车型,其以驾控型都市SUV的定位持续为其打动不少年轻用户,并且还一直在以“宠爱”之名,不断满足年轻消费者的年轻化、个性化需求,主要体现在驾乘体验和智能安全上。

2017款逍客在原有产品基础上,进一步实现了年轻消费者喜欢的智能互联优化,实现驾值升级。2.0L全系车型中控屏幕升级至7英寸彩色中控触控屏,其中精英版、智享版、豪华版更装备了Carplay车载智能系统,支持苹果和安卓双系统连接,满足了互联网时代飞速发展下消费者的行车需求。

逍客凭什么销量这么好?-图3

在智能配置方面,追求智能安全防护。采用了360°智能实时监控系统,包括MOD移动物体/行人探测预警、BSW变道盲区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AVM全景式智能监控影像等经常出现30万以上车型的安全智能配置,以及囊括了IEB预碰撞智能刹车、EAPM油门误踩智能纠正系统的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

这些让年轻人喜欢的产品力进阶,用超越同级的实力将持续巩固其15万元级SUV标杆地位。逍客一路走来,均秉承和欧洲逍客一致产品理念,专注于操控性能的打造,在底盘结构、车身框架、智能科技、驾乘体验等方面进行多项优化和平衡,成就其目前在紧凑级合资SUV中的最强的驾控力。近几年随着市场的更加细分化,在合资品牌价格下探和自主品牌上浮的战争中,15万级成为了最激烈的火力点,对于合资品牌东风日产逍客来说,已经创造出了超80万的惊喜销量,百万销量目标指日可待。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