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定丈母娘 只用这一招就够了

俗话说,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喜欢,这话,是在女婿,人品又好的份上,大部分没钱的女婿,不可能越看越喜欢的。

说起追心仪的女生,想必各位朋友各有套路,比如盛大的剁手季节到了,记得准时帮她清空一下购物车之类的。可是,这才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想要把心仪的女生娶回家,搞定丈母娘才是关键。

还有两三个月就要过年了,你心仪的女生有没有邀请你回家?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高逼格轿车,希望你能一举惊艳未来的丈母娘!

车型众泰Z360

指导价:5.88万元 -7.88万元

丈母娘印象: 车长的精神,小伙子也精神,而且这低奢风格一看就知道这小伙子年轻有为。

搞定丈母娘 只用这一招就够了-图1

关于颜值:

Z360的车身设计大气又不失力量感,线条流畅,平滑生动。上扬的车身线条前后贯穿,营造了更加修长的视觉效果,横贯式上格栅与战刀形大灯完美融合,富有立体感。

搞定丈母娘 只用这一招就够了-图2

关于配置:

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手机无线充电、可视倒车影像带循迹功能、自动恒温空调、起步辅助、电子驻车、胎压监测等。不辜负其“一键掌控,无线自由”的广告语。

搞定丈母娘 只用这一招就够了-图3

关于空间:

Z360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15*1766*1486mm,轴距达到2700mm,对于二孩家庭来说这个空间完全够用,而且后排地板平坦是设计去掉了原本凸起的地台,坐在后排不拘束。后排座椅还支持4:6放倒,放倒后空间更大,给丈母娘搬家都不在话下。

搞定丈母娘 只用这一招就够了-图4

关于安全系数:

高强度笼形车身、四门防撞钢梁等,车身钢材无论是在用料上还是工艺上都更好,全方位保护驾驶者的安全。高配车上出现了环绕式6安全气囊这一在豪华车型上才有的配置。

这款车面向的用户以年轻家庭消费者为主,配置高端,空间也大,而且最重要的是颜值超高,丈母娘看着怎么也不像五万多的车啊!所谓花小钱,装大bility就是这个意思了吧!

开车见人品,有一台高大上又安全的车,丈母娘才放心把女儿交给你,祝你早日开着它和你心仪的姑娘一起去见丈母娘!

搞定丈母娘 只用这一招就够了-图5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