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丰田坦途优惠1.5万 现车热销最低价

【网上车市榆林分站讯】榆林丰田坦途优惠1.5万 现车热销最低价   近日,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了解到经销商丰田坦途优惠1.5万。17款坦途SR5升级包配置:高级音响系统,主驾驶电动座椅,倒车影像,导航,雾灯,中央扶手箱,方向盘调节,18寸铝合金轮毂(75/65/R18)轮毂锁,后斗轨道系统带四个栓紧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771997733

丰田(进口)  5.7L

F-丰田-坦途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坦途 17款 SR5 TRD 56 54.5 1.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丰田(进口)  5.7L 换挡杆

编辑点评:

2017款进口丰田坦途是一款男人味十足的车,它受到一度追捧。采用了5.7L的V8发动机,这澎湃的动力,简直所向披靡了,与福特猛禽相反,方向盘相对于其它部件倒是小巧玲珑,可以产生381马力的最大功率和401 lb.-ft的最大扭矩。

丰田(进口)  5.7L

2017款丰田坦途皮卡TRDPRO版这是一款适用于全路况的越野车用轮胎,它具备了优异的抓地性和运动性能,在山路,泥路和雪地等极端条件下的非铺装路面上表现很好,此外这款轮胎还兼顾了一定的静音和舒适性。

西安兴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兴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5771997733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丰登南路88号
优惠促销 西安哪个店有宝马X6,新款4S优惠多少?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