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人,7天7夜免费试驾实力开约!

网上车市长沙站上帝用7天时间创造世界,人用7天开启下一个循环……

  电影《七宗罪》里,约翰用7天完成了七罚;

  电影《春娇与志明》中,志明用7天追到了春娇;

  一场感冒熬过7天就可以自愈,一款游戏用7天就可以通关;

  用7天可以读完一本小说,用7天可以完成一场旅行;

  7天可以创造无限可能,7天也可以开启全新体验。

@所有人,7天7夜免费试驾实力开约!-图1

为了让用户更切身的体验中国汽车制造业的最新高度,以及中国纯电动汽车的发展速度,全面感受北京·EC180最真实的驾驶质感,北汽新能源决定,将于11月中旬在湖南长沙、株洲、岳阳、益阳、娄底、怀化、衡阳、邵阳这8个地区开展免费试驾活动,给你7天7夜,免费把北京·EC180开回家,任性试个够!

  一直以来,绝大多数人买车的方式就像旧社会的婚姻,尤其是首次购车的人群。其一,不太懂车,无法自行决断;其二,只能通过其他车主人云亦云的意见以及网络贴吧论坛网站上的一些不可靠信息;其三,听从销售人员的指导与介绍,只能短暂试驾。至于这辆车好不好,适不适合自己?其实自己心里也没有一点“b数”,往往等到提车以后使用了一段时间才后悔莫及。当然,花出的钱如同泼出去的水,你想收也收不回。正是为了避免如上这些情况的悲剧发生,北汽新能源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耗时耗资耗力,给用户一个7天免费试驾的机会,让用户充分了解后,再做决断。

  7天的试驾时间,对于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个超大的喜讯,但是对于企业来说,却是一项挑战。文章开头我就提过,7天的时间,足够创造无限的可能。给用户试驾,相当于是将自己的产品剥掉企业给予的“金钟罩”、“铁布衫”,“一丝不挂”的直面用户,让用户由外向内,深入了解这款产品。

  正所谓“真金不怕火炼”,北汽新能源敢于将自己的产品的优缺点毫不掩饰的展现在广大消费者面前,正是对自己企业制造技术及产品的极大信任与保证。北汽新能源一直居于纯电动品牌中的领头羊地位,而北京·EC180是北汽新能源为普及纯电动汽车的大众消费,历时三年打造的一款老百姓买得起的纯电动汽车,被央视主持人董卿誉为“国民纯电动车”。这款车一直凭借其超高的性价比多次夺得纯电动市场的销量桂冠。虽说其售价不高,但驾车体验却一点都不逊色于普通燃油车。在动力方面,整车起步快,其加速感在用户提速时也有明显表现。同时,车内还配有只有在豪华车才有的旋钮式换挡,可以在R、N、D、S,4档中自由转换,最高车速可达110km/h,满足了用户在不同路况中的各种时速需求,不仅增添了整车的科技感、时尚感,更是节省车内空间。

@所有人,7天7夜免费试驾实力开约!-图2

       而且,作为纯电动车,北京·EC180在日常使用中也有着天生的优势。百公里耗电仅需要12度,电费低至6元,甚至不到燃油车的五分之一。同时,不同于燃油车需要定期更换机油、刹车油、方向机助力油、易损零部件等繁多的项目,北京·EC180作为纯电动汽车,每1万公里或1年(以先到为准)保养一次即可。续航方面,正如其名,充满电后轻轻松松续航180公里。

  对于普通消费者用户来说,其亲民的价格、丝毫不逊色于一般的燃油车的驾乘体验、以及更划算的用车成本等等,都可以成为用户选购的优势之一,当然,具体如何,还需广大湖南的朋友们抓住机会,一试便知。

  试驾活动即将开启,北京·EC180实力开约,就等你来!7天7夜让你爽个够!敬请期待。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