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奔驰S级轿车西区尊享品鉴驾临西安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2017年11月6日,冬日初临,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自全国上市盛典后,亦在西区全面登陆。这款尊贵座驾全车以超过6500个零部件的创新升级,引领设计之尊、豪华之巅和智能之先,并以眺望未来的伟大风范,再次开创新时代汽车工业的全新至高点,引得无数当代贤达竞折腰。11月6日,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西区品鉴系列活动正式驾临西安,近两百名古城各行业领袖贤达受邀前来,与S级轿车一起梦回盛唐,引领天下之势。

新一代奔驰S级轿车西区尊享品鉴驾临西安-图1

新一代奔驰S级轿车西区尊享品鉴驾临西安-图2

新一代奔驰S级轿车西区尊享品鉴驾临西安-图3

梅赛德斯-奔驰希望为客户提供深入而尊贵的全感官产品体验。以本次活动为例,从国学讲堂到篆品茶,每个环节的设置,均与S级引领行业的格局一脉相承。我们希望各行业领袖不仅从功能层面感受到,新一代S级轿车旗舰豪华座驾全新标杆的地位,更在情感层面达成共鸣——新一代S级轿车将是他们创造当下、铸就未来旅途中的最佳搭档。西安站活动带来的至臻体验,给受邀参与的行业领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纷纷表示“不虚此行”。

新一代奔驰S级轿车西区尊享品鉴驾临西安-图1

解读国学之雅

西安作为十三朝古都,向来人才辈出,对传统文化也颇有偏爱。本次S级轿车品鉴活动特别邀请到国学大师分享易经相关的国学话题。《易经》是阐述变化之书,是一部博大精深的辩证法哲学著作,也是中国传统文化的杰出代表。而S级轿车恰好也是关于创变与引领的标杆车型,自1951年诞生至今66载,历经十代光华流转,亦是在不断尝试中进化和蜕变,终成时代经典。国学所展现出的大雅大美,也如S级一样沉稳大气,充满王者风范。

新一代奔驰S级轿车西区尊享品鉴驾临西安-图6

新一代奔驰S级轿车西区尊享品鉴驾临西安-图7

慢品香茗之韵

西安自汉唐时期便以茶为媒,茶道体验自是本次品鉴活动必不可少的环节。茶文化博大精深,单就泡茶而言就有繁复的工序和环节。同样的茶,水温不同或浸泡时间不同,都会有不同的味道。就像造车,每一个零件的大小或硬度差异,都决定着整辆车的走向。在闻名遐迩的德国辛德芬根工厂,新一代S级轿车秉承梅赛德斯-奔驰全球统一的严格制造标准,采用最顶尖的工业4.0智能技术解决方案,锻造出仿若艺术珍品般的无虞品质。新一代S级轿车对全车进行了超过6500个零部件的创新升级,这份严谨缜密的匠心弥散在茶韵中,更显珍贵。

新一代奔驰S级轿车西区尊享品鉴驾临西安-图8

新一代奔驰S级轿车西区尊享品鉴驾临西安-图9

    细嗅篆香之味

篆香,最早兴盛于唐宋,用名为“香篆”的模具,将香粉填入后取走香篆,点燃成型的香粉。篆香师点燃亲自调配的S级专属香氛,一时暗香浮动,呼吸吐纳皆芬芳,令人心旷神怡。豪华舒适一直是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引以为傲的出众特性,新一代S级轿车全球首创“畅心醒神”功能首次将豪华的概念引入呵护驾乘者健康方面,将车内的不同舒适配置融合成一个智能的整体系统,打造出提神、活力、温暖、愉悦、放松训练、舒适6项专业预设模式。当选定的预设模式开启,驾驶者可一键搞定空气调节、氛围照明、座椅按摩、通风加热、音乐香氛等多种操作步骤,快速切换至理想车内空间,并在10分钟预设模式的体验中消除疲乏、愉悦心情。

新一代奔驰S级轿车西区尊享品鉴驾临西安-图10

新一代奔驰S级轿车西区尊享品鉴驾临西安-图11

定制贤士之尚

新一代S级轿车拥有与生俱来的强大气场与王者风范,经典而夺目的车身流线,尽显时尚大气与稳重优雅,即使静止不动,激动人心的外观线条也将强劲的动感力量彰显无遗。全新设计的三组双幅的盾形散热格栅简约现代,车尾的双桨式饰条镀铬镶边,横跨整条保险杠,搭配具有突出视觉效果的矩形双尾排,释放出领衔群雄的恢弘气势。本次品鉴活动特别安排了顶级奢侈品牌时尚讲堂,从潮流趋势到面料选择,从时尚搭配到专属定制,为参与者打造足以比肩S级之美的优雅风尚造型。

新一代奔驰S级轿车西区尊享品鉴驾临西安-图12

新一代奔驰S级轿车西区尊享品鉴驾临西安-图13

新一代奔驰S级轿车西区尊享品鉴驾临西安-图14

聆听天籁之音

作为新一代S级轿车的标配,Burmester柏林之声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也常年占据着“音响界的S级”这样顶级的地位。在这间颇具古韵的影音室,激赏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从诞生到引领天下之势的辉煌历程,见证十代S级更迭的时代荣光。张弛有度的立体声萦绕在耳边,时而清脆甘甜,时激昂霸气,时而悠扬舒缓,不愧为一场动人心弦的听觉飨宴。

新一代奔驰S级轿车西区尊享品鉴驾临西安-图15

新一代奔驰S级轿车西区尊享品鉴驾临西安-图16

新一代奔驰S级轿车西区尊享品鉴驾临西安-图17

纵情驾驭之快

新一代S级轿车的动力系统历经全面升级,实现了傲视同侪的动力输出,为引领之路注入更多澎湃动力。先期上市车型搭载动力更加强劲的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奔驰自主研发的全球首款纵置9速自动变速箱(9G-TRONIC)标配于全系车型,使新一代S级轿车在车辆舒适性、加速性能以及燃油经济性等方面全面提升。这在本次品鉴活动的试驾环节中,也得到了一致认可。自动驾驶是梅赛德斯-奔驰“瞰思未来”战略(C.A.S.E.)的支柱之一,而新一代S级轿车则成为通往自动驾驶道路上的重要一步。在这趟全程66公里的古城试驾途中,S级轿车升级后的智能领航限距功能,有效减轻了驾驶者的负担。主动式变道辅助系统、主动式紧急停车辅助系统等“黑科技”也确保与S级同行的旅程更安全,更惬意。

新一代奔驰S级轿车西区尊享品鉴驾临西安-图18

新一代奔驰S级轿车西区尊享品鉴驾临西安-图19

新一代奔驰S级轿车西区尊享品鉴驾临西安-图20

    2017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西区品鉴活动将逐步在西区各重点城市陆续展开。届时,西区各地胸怀天下的领袖贤达,将有机会近距离臻赏这款为新时代引领者打造的新一代S级轿车,饱览世界顶尖的精致工艺与前所未有的创意和革新,共同引领天下之势。报名详情,请询当地梅赛德斯-奔驰经销商

西安之星

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五路48号(文景路与凤城五路十字西南角)

029-6568 8666

西安利之星

西安市高新区科技八路105号

029-6335 3333

西安利之星华晶数字化城市展厅

西安市高新区沣惠南路华晶广场A座

029-87923333

西安新丰泰之星

西安市浐灞生态区欧亚大道西段2399号

029-8365 8811

西安华中星辉

西安市灞桥区东城高端汽车城内(3号路与4号路十字东南角)

029-8877 8822

网友还看了
奥迪A8 奥迪A8 78.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