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十届郑州国际车展完美收官

展会名称:2017第十届郑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暨第二届新能源·智能汽车展

展会时间:2017年11月2日-6日

展会地点: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2017第十届郑州国际车展完美收官-图1

11月6日,由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支持,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尚格会展股份有限公司主办,郑州尚格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第十届郑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暨第二届新能源·智能汽车展(以下简称:郑州国际车展)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下帷幕。

2017第十届郑州国际车展完美收官-图2

为期五天的郑州国际车展,在各汽车厂商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获得了圆满的成功,在展会规模、参展规格、媒体支持及人气销量上都取得了新的突破。同期举办的2017中国(郑州)新能源汽车高峰论坛、2017河南新能源汽车产业对接会、2017河南汽车UP实力榜、2017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等高端会议和国际赛事活动,进一步提升了郑州国际车展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2017第十届郑州国际车展完美收官-图3

全品牌参展 引爆车市盛会

本届郑州国际车展使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一、二层全部12个室内展馆及室外广场,展览展示面积近八万平方米,吸引了美系、德系、法系、日系、韩系、自主等八十余个国内外知名汽车品牌参展,包括劳斯莱斯宾利保时捷玛莎拉蒂、阿斯顿·马丁、奔驰宝马、阿尔法·罗密欧、雷克萨斯英菲尼迪捷豹路虎斯巴鲁林肯凯迪拉克讴歌沃尔沃进口大众、进口起亚、进口铃木红旗东风日产东风悦达起亚、东风雷诺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东风御风东风风神东风风行一汽大众一汽丰田一汽马自达、上汽大众别克雪佛兰郑州日产长安福特斯柯达长安铃木长安马自达广汽丰田广汽本田、广汽菲克、北京现代领克WEY宝沃力帆广汽传祺吉利哈弗启辰江铃陆风奇瑞汉腾、长丰猎豹宝骏荣威MG海马东南汽车华晨中华上汽大通众泰长安汽车、长安欧尚江淮汽车、北京汽车等。更有特斯拉宇通客车、郑州日产、海马新能源、北汽新能源、长安新能源、比亚迪、德力汽车、森源重工、河南领航星、中航锂电等新能源品牌参展。本届展会参展车辆千余台,分别展示各种品牌的顶级跑车、中高档轿车、越野车、商用车、房车、特种车、改装车及概念车等,各大品牌紧跟提档升级的展会规模节拍,参展规格全线升级,新能源智能汽车板块的发展,必将引领行业发展新方向。

2017第十届郑州国际车展完美收官-图4

2017第十届郑州国际车展完美收官-图5

新车云集上市 优惠提前享

历届郑州国际车展都是汽车商家展示新技术、新车型的首选平台,2017郑州国际车展期间迎来数十款新车发布与亮相,全新启辰D60、全新名爵6、广汽丰田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哈弗H7L、上汽大通G10PLUS东风御风P16、S16等新车在车展现场举行了发布会,新红旗H7、东风日产劲客、全新奇骏、2018款一汽马自达全新阿特兹、2018款哈弗H6运动版、2018款哈弗H2汉腾X5、2018款瑞虎7瑞虎5X、2018款一汽马自达CX-4、2018款宝马3系GT、雪佛兰探界者RS、一汽大众新高尔夫北京现代瑞纳、新索纳塔、新ix25、进口大众蔚揽吉利S1、领克01、2018款福特锐界、2018款新福特翼虎等新车首次在郑州国际车展亮相。

2017第十届郑州国际车展完美收官-图6

2017第十届郑州国际车展完美收官-图7

2017第十届郑州国际车展完美收官-图8

2017第十届郑州国际车展完美收官-图9

2017第十届郑州国际车展完美收官-图10

2017第十届郑州国际车展完美收官-图11

购车无忧 特价让利

车展期间各品牌纷纷拿出最给力的优惠政策给予现场的消费者,超高的购车优惠点燃了消费者的购车热情,引爆现场购车狂潮。本届展会联合各大汽车厂商、集团、经销商开辟的特价车品牌展区,吸引了近千人报名,现场20余款近60辆特价车被拍出,特价车展区每天都吸引大批观众驻足。明年郑州国际车展仍将联合各大厂商推出更大的优惠力度回馈广大消费者,敬请期待。

展期五天,合资车持续销量火爆,各大自主品牌亦表现不俗,除了传统车的销售力爆表,价值百万的劳斯莱斯、保时捷等豪车品牌在车展上也是捷报频传。奔驰、长安福特、一汽丰田、东风悦达起亚、一汽大众、哈弗等大规格展台每日人气都是爆棚,本届展会人气销量再创历史新高。

2017第十届郑州国际车展完美收官-图12

2017第十届郑州国际车展完美收官-图13

副市长史占勇参观指导

11月3日,郑州市副市长史占勇、市政府副秘书长张红军、郑州市工信委党组副书记刘延龄、市交通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刚、市财政局党组成员陈志钢、市科技局副调研员刘先卿、市发改委工业处处长刘绪宝一行来到第二届新能源·智能汽车展视察指导工作,并给与展会高度的赞扬和认可。第二届新能源·智能汽车展真实全面展示了全球节能与新能源汽车零部件及配套设施的最新产品及技术,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

第二届河南新能源·智能汽车展除产品和技术展示外,还同期举办了2017中国(郑州)新能源汽车高峰论坛、河南新能源汽车产业对接会等系列活动。清华大学教授、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电动汽车分会理事长、汽车安全与节能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陈全世,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能源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康艳兵,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有形市场分会会长苏晖、美中汽车交流协会常务理事、美国国际汽车专家协会主席史国军等等行业大咖悉数到场,围绕加快新能源汽车技术研发及产业化;加大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力度等方面进行阐述,解读新能源汽车产业中的瓶颈与突破,为河南省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2017第十届郑州国际车展完美收官-图14

实力盛典 实力揭晓

11月2日,河南最具公信力的汽车消费排行榜——2017河南汽车UP实力榜实力汽车盛典与车展同期举行,现场发布了上汽大众等14家汽车厂商、河南瑞华汽车集团等6家汽车经销商荣获郑州国际车展实力关注奖,一汽大众迈腾等15个车型入选实力车型榜单,郑州郑德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等15家公司入围实力汽车经销商榜单,威佳汽车集团等8家企业入围实力集团榜单。尚格会展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广播电视台、河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河南河南保险行业协会、全国50余家车企、河南近百家汽车经销商,以及北京、杭州等10个省市交通广播汽车节目主持人等近400人齐聚一堂,见证了本次河南汽车行业年度盛事。河南汽车UP实力榜通过真实的数据、权威的排行,展示河南优秀汽车企业文化及服务理念,引领河南汽车消费市场,服务亿万汽车消费者。

2017第十届郑州国际车展完美收官-图15

2017第十届郑州国际车展完美收官-图16

精彩活动 热闹非凡

车展现场精彩缤纷的特色文化活动,广受观展市民的喜爱。世界四大顶级旅游选美赛事之一的2017世界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总决赛·河南赛区复赛在车展期间顺利举行,现场人气几近爆棚,来自全国各地高水准的参赛选手,以各自独特的艺术形式现场PK,香车美女的完美结合引爆车展现场,大赛最终决出河南赛区复赛冠军亚军季军。

以车展为主题的摄影大赛也吸引了众多摄影爱好者的参与,车展现场皆见各种长枪短炮,为广大摄影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艺术水平的高平台。 为了吸引更多观众至展台,各参展商也是费尽心思准备了丰富的展台活动,靓丽的模特走秀、动感的街舞表演、极具诱惑的钢管舞表演、网红直播看车展等,更有参展商将多种竞技游戏设备搬至现场,同场PK等各种互动活动火爆至极。

2017第十届郑州国际车展完美收官-图17

智能服务带你一站式观展 

本届郑州国际车展延续移动互联网+车展模式,启用全新升级的智能化服务 。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战略下,推出“预售门票”、“官网免费索票”、“线上购票”等服务。车展期间,观众只需凭电子票到车展现场扫描二维码即可进场观展,方便快捷。为了提升观众的观展体验,组委会服务再升级,从现场安保、公安消防、现场导视、票务管理、以及每日错峰控制现场活动时段,特定时段完全静音车展模式等方面构建全新的现场观展服务系统,为前来观展的市民提供最大的便利服务。郑州国际车展凭借多年的办展经验为市民呈现了一个集科技、时尚、钜惠为一体的精彩汽车文化盛宴。

2017第十届郑州国际车展完美收官-图18

全媒体参与引爆全民关注

郑州国际车展作为中原汽车行业的一大盛会,吸引了近百家媒体传播报道,与郑州晚报旗下郑报融媒郑直播、河南交通广播FM104.1、私家车999电台等开展深度合作,现场全方位直播报道,河南商报、郑州交通广播FM91.2、汽车之家、易车网、网易汽车、搜狐汽车、爱卡汽车、新浪河南、凤凰汽车、太平洋汽车网、大河网、郑州论坛、腾讯网、映象网、汽车口碑网、车家网、58车、河南汽车在线、河南一百度、今日头条、一猫汽车网、车行天下、车主之家、大河车城等都对车展进行大规模的新闻宣传和广告宣传。组委会不断拓宽车展宣传渠道,加深宣传力度,从传统媒体到新媒体的优化组合,打造全媒体多方位的立体式宣传。

2018,我们再相会

第十届郑州国际车展圆满收官,离不开所有参展商的大力支持,离不开众多媒体的持续关注,更离不开中原市民的热情参与。2018郑州国际车展依旧会不断创新,追求卓越,以更加优质的服务为所有参展商提供最具规模的展销车平台,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优质的赏车、购车平台。

2018,让我们共同相聚第十一届郑州国际车展!

部分照片由车展官方摄影师团队提供

2018第十一届郑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暨第三届新能源·智能汽车展

时间:2018年11月1-5日

地点: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新浪微博:@郑州国际车展

郑州国际车展车友群:319397558

郑州国际车展摄影群:182432818

展会合作联系人:胡女士 13545079601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