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远景最高优惠5000元 降价竞争悦翔V3

吉利远景最高优惠5000元 降价竞争悦翔V3-图1

【网上车市济南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远景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5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J-吉利-远景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远景 1.3T手动幸福版2017款 6.59 6.09 0.50 有现车询价
远景 1.3T手动尊贵型2017款 6.79 6.29 0.50 有现车询价
远景 1.5L手动进取型2017款 5.39 4.89 0.50 有现车询价
远景 1.5L手动幸福版2017款 5.89 5.39 0.50 有现车询价
远景 远景1.5L自动幸福版2017款 6.69 6.19 0.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吉利汽车  1.5L 左前正45度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远景摒弃了老款圆润的设计理念,整体线条更加硬朗,前脸鹰眼式大灯设计更具视觉冲击力。中网格栅采用了多边形设计,外围轮廓采用了电镀装饰,内部呈三层格栅构造具有一定立体感。

吉利汽车  1.5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中控台采用上深下浅双色搭配,细节之处应用了镀铬装饰。方向盘为四幅式造型设计,并且采用真皮包裹,左侧带有多媒体控制按键。仪表盘内部蓝色光圈增添了动感效果,转速/时速为机械显示,水温/油箱则为电子显示.

吉利汽车  1.5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吉利远景搭载1.3T GeTec VVT涡轮增压引擎,其最大功率输出98kw(133匹马力),最大扭矩185N·m,传动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中控大尺寸液晶显示屏采用触控设计,上方加入了储物格方便放置一些卡片票据,新远景配备了自动空调十分有诚意。档杆前面依次设计了一键启动/USB/点烟器功能,操作便捷。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