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二手车过程中 汽车检测绝对不能少!

二手车作为特殊化的非标准产品,不论是从传统车商、当今盛行的二手车电商或是二手车卖家手中直接购买,都离不开对对车辆进行专业细致的汽车检测。二手车身为一个构件复杂车况不一的昂贵物件,无论卖家如何夸耀或忽悠,都不如进行一场技术过关、保障的到位的专业二手车鉴定评估来的更让人心安。

买二手车过程中 汽车检测绝对不能少!-图1

说道二手车评估,就不得不提检车无忧。检车无忧隶属于北京嘀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国内首家源于互联网的第三方机动车鉴定评估机构。身为一家服务范围覆盖全国的大型汽车检测机构,检车无忧的二手车评估师团队实力不容小觑,整体团队由海归筹划创建,线上、线下创业团队均由大搜车、搜狗、华为以及各大4S店资深员工共同组成,用雄厚的实力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和其他二手车相关的服务。

检车无忧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客观、公正的态度服务于个人,企业及市场。针对二手车鉴定的复杂性,检车无忧在细化国家标准《二手车鉴定评估技术规范》的基础上,结合市场实际需求,自主研发并制定出“DCC384”车辆鉴定评估体系,让汽车检测有章可循有据可依。在二手车评估过程中,检车无忧二手车评估师会凭借丰富的汽修经验和精准专业的汽车检测工具,人机结合实施鉴定,并且检测过程全程录像,以确保第三方身份的公正性。

买二手车过程中 汽车检测绝对不能少!-图2

除此之外,经过检车无忧汽车检测的车辆,如果符合检车无忧的质保标准,客户购买车辆后,检车无忧会赠送1年2万公里的发动机/变速箱质保,客户购买车辆后发现是事故车、火烧车、水泡车漏检,检车无忧还提供3天包退承诺。

真正专业权威的二手车鉴定评估平台敢于做出最有担当的承诺,检车无忧有信心,让每一位选择检车汽车检测无忧服务的消费者收获满意称心的二手车。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