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皇家空军“红箭”造访奇瑞捷豹路虎常熟生产基地

11月6日,英国皇家空军“红箭”特技飞行表演队一行应邀造访奇瑞捷豹路虎常熟生产基地,体验其全球统一标准的卓越制造和领先的企业文化理念

逐梦长空 书写传奇

“红箭”的正式名称为“皇家空军特技飞行队”(RAFAT),是英国皇家空军速度、敏捷和精确的代表。自1965年成立以来,“红箭”已经完成了4,800多场表演,多次执行国际重要飞行表演任务,成为英国皇家空军乃至整个英国的骄傲。

英国皇家空军“红箭”造访奇瑞捷豹路虎常熟生产基地-图1

2016年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珠海),“红箭”首次赴华,其精彩绝伦的表演,给国内航迷留下了深刻印象。期间,捷豹路虎作为“红箭”的长期合作伙伴,为飞行队提供车队支持。

卓越制造 文化先行

这一次,“红箭”应奇瑞捷豹路虎之邀再次抵华,参观常熟生产基地。在“文化大讲堂”中,“红箭”和奇瑞捷豹路虎员工深入交流,分享经验。“红箭”对速度、精准和团队精神的追求,奇瑞捷豹路虎在高效、品质和协同方面的践行,对于这两个来自不同行业的顶尖团队来说,都是各自文化上的碰撞和助益。

“红箭”一行还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常熟生产基地,深入感受奇瑞捷豹路虎全球统一标准的品质制造体系。参观的尾声,“红箭”队员在总装车间见到了即将上市的全新捷豹XEL。凭借先进的生产流程和惊艳的外观造型,捷豹XEL获得了“红箭”队员的一致好评,在上市之前即俘获了第一批拥趸。

英国皇家空军“红箭”造访奇瑞捷豹路虎常熟生产基地-图2

英伦血统 异曲同工

“红箭”的成功,源自他们对速度、敏捷和精确的极致追求,而捷豹路虎也是极致性能与品质的践行者。作为英国汽车工业的代表,捷豹路虎不断将顶尖的航空技术应用于汽车制造之中,持续推进汽车性能的提升。奇瑞捷豹路虎引进捷豹最先进的航空级自冲铆接技术,应用于智能全铝车身架构,完美诠释陆地驾驭的速度、敏捷和精确。

在“红箭”成立50周年之际,查尔斯王子代表英国皇室出席了庆典活动。和“红箭”特技飞行表演队一样,捷豹路虎同样备受英国皇家青睐。百年来,白金汉宫留下的捷豹路虎车辙已深深融入了品牌血脉,高贵、优雅成为捷豹路虎不可磨灭的印记。如今,奇瑞捷豹路虎将纯正的英国血统带入中国,将为每一位用户带来尊崇的驾乘体验。

英国皇家空军“红箭”造访奇瑞捷豹路虎常熟生产基地-图3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