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市场占有率10% 凯迪拉克将在华推9款新车

今年以来,凯迪拉克增势依旧迅猛,1-10月销量达到143,699辆,同比增60.9%,目前已坐稳豪华品牌第二阵营冠军宝座。凯迪拉克市场营销部部长冯旦与网上车市交流时表示:“目前凯迪拉克市场占有率只有6.4%,未来要向10%的市场占有率去奋斗。”销量与市场占有率的增长必然需要强大的产品线支撑。根据凯迪拉克规划,将在2020年前在华推出9款新车,这些新车均有望引入国内。

目标市场占有率10%  凯迪拉克将在华推9款新车-图1

四大支柱支撑销量增长

目标市场占有率10%  凯迪拉克将在华推9款新车-图1

目标市场占有率10%  凯迪拉克将在华推9款新车-图3

凯迪拉克目前在华布局有6款车型,轿车ATS-L、XTSCT6CT6 PLUG-IN和SUV-XT5以及进口SUV凯雷德。随着国产的不断推进,凯迪拉克在华销量已经实现连续20个月两位数增长,今年10月在华销量达17,018辆,同比增长36%。但是销量的增长并不是一蹴而就。冯旦坦言,凯迪拉克高增长背后主要是四大原因:“设计、底盘和动力系统、移动互联、服务升级。”

2020年前推出9款车型

目标市场占有率10%  凯迪拉克将在华推9款新车-图2

相比奔驰宝马奥迪,凯迪拉克产品结构相对单一。冯旦说:“目前凯迪拉克传统意义上的市场覆盖率为60%,而一线豪华品牌为100%,未来凯迪拉克将对小型到大型车市场完成85%左右的覆盖率。”根据凯迪拉克规划,2020年将推出9款车型,其中4款车型将是全新的细分市场。

加强在华本土化 凯迪拉克向年轻化转型

目标市场占有率10%  凯迪拉克将在华推9款新车-图3

现阶段,国内很多消费者对凯迪拉克的印象还停留在绅士、礼宾车专属,而实际上凯迪拉克早已经向年轻化转型。冯旦表示:“凯迪拉克在整体的用户大概是25-35岁,平均车主年龄为32岁,80后、90后已经成为主要消费群体。”宝马推出了X1奥迪也布局了A3等紧凑型车,未来凯迪拉克产品也将下探,推出更多小型、紧凑型车,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目标市场占有率10%  凯迪拉克将在华推9款新车-图5

凯迪拉克官方曾表示,到2018年旗下产品95%产品将在华实现国产。凯迪拉克在华专属工厂—上海金桥工厂早在2013年正式动工建设,于2016年竣工。进一步提升研发实力和制造水平,完善企业的生产体系,是凯迪拉克本土化、年轻化战略的重要举措。

强化品牌营销 

目标市场占有率10%  凯迪拉克将在华推9款新车-图6

目标市场占有率10%  凯迪拉克将在华推9款新车-图7

除了推出更多产品,凯迪拉克营销上也是“花样百出”。从凯迪拉克上海音乐厅到北京的凯迪拉克中心,凯迪拉克品牌先后在上海、北京冠名国内重要的地标建筑。相继与文化、体育领域的两大标志性场馆进行战略合作,进一步深化推进营销平台。令人深刻的就是,凯迪拉克将CT6放进巨大的鱼缸中,从而传递车能防水、防腐蚀、密闭等性能。冯旦说道:“希望通过这些平台,可以传递我们的品牌精神,让更多消费者喜欢凯迪拉克品牌。”(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