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2017“杭马”开赛 雅阁混动/冠道助阵

2017年11月5日7点30分,一声发令枪响过后,3.5万名跑者从黄龙体育中心出发,广汽本田2017杭州马拉松正式开跑。广汽本田已经连续三年冠名赛事,旗下新雅阁(Accord)锐混动、冠道(AVANCIER)240TURBO等明星车型以导航车、计时车和裁判车等角色服务大赛,为选手们保驾护航。

广汽本田2017“杭马”开赛 雅阁混动/冠道助阵-图1

广汽本田2017杭州马拉松媒体跑团合影

广汽本田三度牵手杭马 共同追逐更高的梦想

杭州马拉松一直享有“最美马拉松”的盛誉,自广汽本田与其成功牵手以来,人气一路高涨,广汽本田2017杭州马拉松的报名和参赛人数均创历史新高,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尤其深得广大年轻群体的青睐。

广汽本田2017“杭马”开赛 雅阁混动/冠道助阵-图1

广汽本田2017杭州马拉松官方赛事用车:新雅阁锐混动、冠道

志相同,行以远。之所以与杭州马拉松三度牵手,是因为杭州马拉松所蕴含的坚持不懈、追求卓越的精神,与广汽本田一贯坚持的不断进取、向更高目标挑战的信念高度契合。正如朝着终点不断奔跑的马拉松选手一样,广汽本田也在为实现消费者的汽车梦想而不断奔跑。广汽本田希望借助杭州马拉松这场盛会,为年轻于心、不断进取、奔跑向前的梦想而喝彩,展现广汽本田“梦想同行者”的品牌形象。

新雅阁锐混动、冠道240TURBO全力助阵 尽享杭马独特魅力

作为国内的顶尖马拉松赛事,杭州马拉松拥有其独特的魅力和浓厚的人文关怀。比赛中专业选手和普通爱好者同场竞技,赛事志愿者、助威团沿途为选手加油鼓劲送补给,从风景如画的西湖到现代化的钱塘新城,在最美的风景里享受比赛。

广汽本田2017“杭马”开赛 雅阁混动/冠道助阵-图2

小马选手途经西湖美景

广汽本田作为赛事冠名赞助商,不遗余力地投入到这场全民运动盛会中。广汽本田车主和员工踊跃报名参赛,组成广汽本田方阵,用奔跑为广汽本田的品牌精神代言。

广汽本田2017“杭马”开赛 雅阁混动/冠道助阵-图3

广汽本田方阵合照

高水准赛事需要一流产品作为坚实后盾。在广汽本田2017杭州马拉松赛场上,Honda品牌首款国产混动车型新雅阁(Accord)锐混动和全新大型豪华SUV冠道(AVANCIER)240TURBO以官方赛事用车登场,不仅成功为赛事保驾护航,更成为吸睛无数的明星“跑者”。

广汽本田2017“杭马”开赛 雅阁混动/冠道助阵-图4

新雅阁锐混动现场照片

作为雅阁(Accord)品牌历经9代40年历史的巅峰之作,新雅阁(Accord)锐混动的产品魅力赢得了新生代社会精英人群的青睐。自上市以来,新雅阁(Accord)锐混动的销量持续攀升,今年1-10月,累计终端销量已突破12,000台,树立国内混动车型细分市场的新标杆。在10月份刚结束的新雅阁(Accord)锐混动极限挑战赛中,新雅阁(Accord)锐混动创下了“一箱油续航2110.2公里”的极限记录,让众人惊叹。卓越的极限续航成绩,展现了新雅阁(Accord)锐混动杰出的节油性能和出色的运动基因,更印证了广汽本田雅阁(Accord)品牌不断创新、突破极限的品牌魅力。

广汽本田2017“杭马”开赛 雅阁混动/冠道助阵-图2

广汽本田2017“杭马”开赛 雅阁混动/冠道助阵-图3

极限挑战赛收官盛典——“雅阁锐混动一箱油续航成绩2110.2公里”

全新大型豪华SUV冠道(AVANCIER)是广汽本田的旗舰SUV车型,也是Honda洞悉全球SUV市场发展趋势而倾力打造的战略车型。冠道(AVANCIER)于2016年10月上市,一年来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截至2017年10月底,冠道(AVANCIER)全车系订单已经接近10万台。今年下半年,广汽本田举行了跨越全国六大城市、覆盖百万人群的“1 MILLION POWER DRIVE”劲速联城试驾活动,在活动中满载的冠道(AVANCIER)240TURBO成功挑战令人生畏的45%极限坡,以超乎想象的爬坡能力重新定义大型都市SUV的极限。

广汽本田2017“杭马”开赛 雅阁混动/冠道助阵-图8

广汽本田2017“杭马”开赛 雅阁混动/冠道助阵-图4

冠道240TURBO挑战45%极限坡

洞悉新时代消费需求 品牌年轻化再升级

广汽本田2017“杭马”开赛 雅阁混动/冠道助阵-图5

选手趣味合影

广汽本田洞悉年轻一代的消费需求,精准把握新时代的审美与志趣,通过娱乐、时尚、艺术、体育等多元化的营销形式与消费者沟通,创新了营销模式,诠释精彩纷呈的缤纷梦想世界。牵手“圈粉”年轻人的杭州马拉松,是广汽本田开展年轻化营销的又一实力之举。

秉承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忍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广汽本田以实际行动诠释“梦想同行者”的角色定位,正如每一位马拉松跑者会对自己前行的每一个步伐都坚定不疑,铿锵有力。未来,广汽本田将不断探索,陪伴消费者一起追逐梦想,向更高的目标挑战,一起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