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二胎家庭 静态体验别克全新GL6

适合二胎家庭 静态体验别克全新GL6-图1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别克GL8在国内的商务接待领域有着不可动摇的地位,但在家用市场只有几款紧凑级轿车。现在别克带来了一台全新的MPV车型——GL6,这是一款6座MPV,售价区间为14.49-16.69万元。车身尺寸减小、售价降到20万以内,很明显这是一台瞄准了家用MPV市场的车型。

适合二胎家庭 静态体验别克全新GL6-图2

适合二胎家庭 静态体验别克全新GL6-图3

适合二胎家庭 静态体验别克全新GL6-图4

外观上你会发现GL6还是有一定的GL8的影子,不过整体缩小的尺寸感觉会比GL8更加灵动,更贴合家用的味道,恰到好处的镀铬装饰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精致感,家族化的飞翼式中网会延展至大灯内部。

适合二胎家庭 静态体验别克全新GL6-图5

适合二胎家庭 静态体验别克全新GL6-图6

适合二胎家庭 静态体验别克全新GL6-图7

适合二胎家庭 静态体验别克全新GL6-图8

适合二胎家庭 静态体验别克全新GL6-图9

车尾的线条很丰满,没有GL8那样板正,符合一台家用MPV的定位,后备厢上包含了所有灯光,所以在打开后备厢内部两边还设置了示宽灯与转向灯,保证了在开启后备厢之后其他社会车辆对于本车位置的掌握。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