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紧凑型越野SUV 众泰T300到店实拍

完美紧凑型越野SUV 众泰T300到店实拍-图1

【网上车市兰州·原创】随着越来越多的90后成为车市购买力的新力军,汽车厂商顺势推出专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的新车,和前几年热衷于推出小型轿车不同的是,如今的厂家更愿意主推小型SUV,因为相对于小型轿车而言,小型SUV具有更多吸引力:空间充足、通过性更好、外观颜值更高。近日编辑在甘肃港邦众泰4S店众泰T300进行了新车实拍,下面请跟随编辑镜头一起来体验这款新车吧。 

完美紧凑型越野SUV 众泰T300到店实拍-图1

初次看到众泰T300时,倍感意外,这是一款原创性较高的新车。新车前脸采用了年轻化的设计语言,六边形前进气格栅与两侧前大灯相连,灯角处微微上扬带来了动感的气势。车身侧面的A、B、C、D柱均进行了熏黑处理,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尾部后保险杠位置采用了类似性能车的包围设计,增强新车的运动感。

完美紧凑型越野SUV 众泰T300到店实拍-图2

完美紧凑型越野SUV 众泰T300到店实拍-图3

完美紧凑型越野SUV 众泰T300到店实拍-图4

外观小结:在营造运动化外观设计之余,新车不忘小型SUV的卖萌特色,新车的前雾灯区域和外后视镜罩造型加入了个性化元素,让人过目难忘。新车还提供双色设计,符合年轻人追求与众不同的个性化消费观念。 

完美紧凑型越野SUV 众泰T300到店实拍-图5

完美紧凑型越野SUV 众泰T300到店实拍-图6

完美紧凑型越野SUV 众泰T300到店实拍-图7

完美紧凑型越野SUV 众泰T300到店实拍-图8

完美紧凑型越野SUV 众泰T300到店实拍-图9

 而在配置上,众泰T300配备LED自动大灯、全景天窗、8英寸液晶屏、APP远程遥控、无线充电、一键启动、定速巡航、全液晶仪表、全景影像、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胎压监测、侧气帘等配置。

完美紧凑型越野SUV 众泰T300到店实拍-图10

完美紧凑型越野SUV 众泰T300到店实拍-图11

动力方面,众泰T300搭载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2kW(112Ps)/6000rpm,最大扭矩为143Nm/4000rp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5kW(142Ps)/5600rpm,峰值扭矩205Nm/2500-4500rpm,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完美紧凑型越野SUV 众泰T300到店实拍-图12

空间并非小型SUV的优势所在,但从现场体验来看,众泰T300的空间还算可以,只是后排中间座椅缺失独立头枕,长途驾驶会略感不适。而在储物空间上,前排乘客的储物空间相对较为宽裕些,后排乘客的会受限。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两种动力总成供用户选择,也有讨好年轻消费者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CVT无级变速箱。虽然从账面上看并没有太多优势,但对于城市代步而言还是足够的。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