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霾”从来都不是拒绝开车!

随着天气日渐变冷,北方地区开始陆续供暖,令人头疼的雾霾天又开始不定期出现。据环保部门介绍,雾霾天气的形成主要受污染源排放和气象条件变化两方面因素的影响,作为一大污染源的汽车尾气每到冬季便被推到风口浪尖。所有汽车厂家多年来都在为节能减排不懈努力,提倡绿色出行,更有不少新能源车品牌和车型不断进入市场。

“治霾”从来都不是拒绝开车!-图1

早从前几年开始,国家针对雾霾污染就提出了加大新能源汽车开发的力度,并针对新能源汽车推出了一系列补贴政策。近日,国家工信部更是进一步提出启动“制订停止生产和销售传统能源汽车的时间表”,从国家层面为雾霾防治,为绿色出行提供保障。

“治霾”从来都不是拒绝开车!-图2

对于新能源汽车来说,以比亚迪为代表的车企致力于研发展新能源汽车,其逐步取代燃油汽车的决心已深入人心。秉持四大绿色梦想——通过太阳能电站、储能电站、电动车和轨道交通,比亚迪改变传统的能源消耗方式,改善环境,实现人类的可持续发展。比亚迪一直鼓励人们尽可能地纯电动出行,将比亚迪新能源汽车、比亚迪新能源公共交通的环保价值发挥到最大,成为引领环保绿色新时代的标杆。比亚迪近几年推出的“王朝”系列新车型,无论是混合动力还是纯电动力都在积极的践行新能源汽车的发展。

“治霾”从来都不是拒绝开车!-图3

作为纯电动汽车的的代表,比亚迪2017EV300在今年年初正式上市,秦EV300在延续了秦原有优势之外,升级了电池电机电控系统,利用三电核心技术,续航里程达300公里,满足上下班及各种出行活动,更加绿色环保。

“治霾”从来都不是拒绝开车!-图4

宋DM是比亚迪宋系列中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代表,支持混动(HEV)以及纯电动(EV)两种运行模式,性能出色的同时,也传达出了比亚迪致力于节能环保的理念

“治霾”从来都不是拒绝开车!-图5

不仅在对外排放上努力做到零排放、无污染,比亚迪在汽车整车配置上还专门研制出了配备PM2.5的绿净系统,只要开窗通风或打开空调即可开始净化工作,实时监测、显示并快速优化降低车内PM2.5值,使得每一位车主可以在车内得到全面的健康防护,抵御外界雾霾的侵害。

“治霾”从来都不是拒绝开车!-图6

作为连续5个月蝉联北京、天津乃至全国新能源汽车销量冠军的比亚迪来说,针对北方地区即将到来的雾霾污染,在刚刚过去的十一黄金周中特别加大推广力度,为华北区的消费者提供了多款新能源车购车优惠及试驾体验活动,致力于成为北方冬季雾霾治理行动的新代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