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二手车估价很困扰二手车评估师来帮你

很多朋友买二手车的时候,由于不了解车况和市场行情和卖二手车的注意事项,都担心车的价格买贵了,尤其是一款保值率不高的车身为二手车买家交易之后才发现买贵了,该有多么心痛。所以,有一位专业懂行的二手车评估师教自己怎样鉴别二手车,为自己保驾护航则要靠谱的多。

一般来说,二手汽车的的价格肯定是逐年递减的,而贬值的速度和幅度就是二手汽车的保值率。任何一个二手车买家,都希望能淘到一辆保值率高的二手车,这样就算开两年之后转手,也能赚回个不错的价格。二手车的保值率的决定因素的汽车的品牌、车型、车况决定的,而普通二手车买家很难仅仅凭肉眼观察就了解全面车况,这个时候就轮到检车无忧二手车评估师这样的行业老手大显身手的时候了,一番详尽专业的汽车检测,就能将二手汽车的车况信息完全展现出来。

买二手车估价很困扰二手车评估师来帮你-图1

 检车无忧在汽车检测流程方面百般专研,结合市场需求及国家标准,研发了《DCC384鉴定评估体系》并在此基础上衍生多种适配合作方案提升汽车检测服务标准。在技术上,检车无忧的二手车评估师都有着三年以上二手车鉴定评估经验,并结合使用油漆检测仪、刹车油检测笔、电瓶检测仪、轮胎深度测量尺等诸多专业精准的汽车检测仪器,保证出具的二手车评估报告准确无疏漏。

买二手车估价很困扰二手车评估师来帮你-图2

目前,检车无忧已经实现覆盖300多个城市,日均检测近千台二手车,服务于人人车、团车网、58同城等多家大型平台合作商的权威机构,为二手汽车提供权威二手车评估报告,提供专业二手车估价,是广大二手车买家的可信合作伙伴。

那么检车无忧怎么收费呢?目前上门检测服务费:500\辆 起,陪买服务费:1100\8小时 起,淘车服务费:成交价的2%,需提前支付1500元定金。另外检车无忧最新推出了评估师培训服务,欢迎认可这个行业,需要一门手艺创造事业的朋友积极参与。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