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鉴定评估 解决二手车行业痛点

近两年,二手车成交量每年都呈现出跨越式的增长趋势。各种二手车电商平台风声雀起,抢占着城市各处的公交站牌和车身广告,在整体汽车市场较为低迷的现状下,二手车交易市场的销量不减反增的态势足见行业的火热程度。

但一派欣欣向荣的背后,二手车行业还是存在痛点的。后市场服务诚信决定着二手车交易市场的长稳性,众所周知,消费者买二手车最强的动力就是性价比。但二手车车况不明、车辆档案信息尚未建立覆盖,导致二手车信息的准确性难以判别,随之带来的是消费者的诚信危机。

二手车鉴定评估 解决二手车行业痛点-图1

因而行业内急需一个标准的规范制约,在二手车交易环节中确保车况的真实、车价的透明。值得高兴的是,市场上已经出现了这样从自身做起辐射整个行业规范化的领头羊。像是应市场而生的第三方二手车鉴定评估平台如检车无忧等,都在致力于打造一个后市场服务的规范,做后市场保障的坚实后盾。

买二手车应该注意什么?怎样鉴别二手车这些消费者最为关注的问题,检车无忧可以给出最好的解答。身为国内最大的第三方二手车鉴定服务提供商,检车无忧为解决二手车车况不透明的市场痛点,为客户提供专业技术支持,组织线下团队百余名具有多年二手车评估经验的高级二手车评估师,为客户上门提供检测、全日陪买服务、淘车服务等个性化选项。在汽车检测过程中,通过384项专业汽车检测(车辆外观、发动机舱、后备箱、内饰、功能性、配置和启动共计7个大项),全面了解真实车况,杜绝事故车、水泡车、火烧车等问题车辆,为客户把控一切交易风险。

二手车鉴定评估 解决二手车行业痛点-图2

除了严格详尽的二手车鉴定标准,检车无忧还为客户提供保证承诺:符合检车无忧DCC384鉴定评估标准的车辆检车无忧将提供发动机、变速箱一年两万公里质保;凡经检车无忧全面检测的二手车,如出现事故火烧、水泡漏检问题,检车无忧提供全车回购保障。这就意味着,只要您选择检车无忧二手车二手汽车鉴定服务,就绝对可以收获一辆安全称心的二手汽车。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