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鉴定评估 让买二手车再无担忧

如城市发展今交通便利,汽车几乎成为了家家户户必备的代步工具,有条件经济好的愿意去购买新车,而不少资金有限或是驾驶新手则更愿意买二手车来练练手。二手车交易市场水深坑多这一点众所周知,但仍不断有人被二手车商套路,踩到事故车的雷。

为什么大家都谈事故车色变呢?因为事故车严重的影响了汽车的机械性能与安全性,即使维修以后故障率会高的非常多,它的经济性会大大折扣,这无疑是在拿自己的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去冒险,所以无论车主给出多低的二手车报价,事故车都是万万不能买的!

二手车鉴定评估 让买二手车再无担忧-图1

身为普通买车人,想要凭肉眼分辨出一辆二手车是否为事故车是非常难的,在买二手车之前,寻求权威的二手车鉴定评估公司帮助,让专业检车师傅为心仪的二手车进行一场详尽无遗漏的二手车鉴定才是明智之举。

检车无忧在二手车鉴定评估领域一直占有着自己的一席之地,身为一家独立、专业的第三方二手车评估平台,检车无忧成立以来,凭借经验丰富的海归团队带来的高超二手汽车检测技术,由大搜车、搜狗、华为以及各大4S店资深员工组成线上、线下创业团队、训练有素的二手车评估师,为客户提供着专业的技术支持和其他二手车相关的服务。

二手车鉴定评估 让买二手车再无担忧-图2

检车无忧提供的上门检测、陪买服务、淘车服务这三项个性化二手车鉴定服务选项,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切身需求。除此之外,检车无忧在细化国家标准《二手车鉴定评估技术规范》的基础上,结合市场实际需求,研发并制定出“DCC384”车辆鉴定评估体系,有效的帮助众多购车人规避事故车陷阱,淘到称心如意的二手汽车。

让每一位二手车购车人都能买车再无担忧,是检车无忧最大的愿景,相信通过检车无忧的努力,可以让二手车交易市场拥有一个更加健康有序的未来。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