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高尔夫家族明日上市 配置大增/灯组升级

高尔夫家族作为大众汽车旗下热销产品系列之一,自1974年诞生至今,已历经第7代车型更迭,累计销量超过3000万辆,在华布局的国产车型由一汽-大众负责生产销售。网上车市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新高尔夫家族(7.5代)将于明日上市,包含高尔夫、高尔夫GTI以及高尔夫R-line三款产品。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三款新车主要针对外观和配置做出相应的优化升级,前、后灯组造型换新,且内部选用全LED光源,内饰新增12.3英寸数字液晶仪表、电动座椅与记忆功能、第三代自动泊车PLA等多项科技装备。

大众新高尔夫家族明日上市 配置大增/灯组升级-图1

新高尔夫

大众新高尔夫家族明日上市 配置大增/灯组升级-图2

新高尔夫外观最明显的变化集中在头灯组与前保险杠,前保险杠设计换新,变为“X”型风格。头灯组为全新“双L”造型,LED日间行车灯成为全系标配。进气格栅的镀铬饰条贯穿品牌LOGO,并与日行灯融为一体,延伸了视觉宽度。尾灯组经过重新设计,内部集成全新矩阵式LED,搭配流水式后转向灯,科技感十足。

大众新高尔夫家族明日上市 配置大增/灯组升级-图1

新高尔夫内饰提供黑色、棕色和灰色三种风格选择,中控台大量选用软质材料进行包裹,新增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可显示7大功能、5信息模式选择,嵌入式9.2英寸信息娱乐触控屏取消了实体按键,支持手势控制、MIB和FPK独立显示地图。

大众新高尔夫家族明日上市 配置大增/灯组升级-图1

新高尔夫动力系统仍搭载1.2T、1.4T涡轮增压以及1.6L自然吸气发动机,除1.2T发动机最大功率由81kW升至85kW以外,1.4T和1.6L发动机最大功率及峰值扭矩保持不变。传动系统,1.4T车型匹配5速手动以及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搭载1.2T涡轮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仅提供6挡自动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单一选择。

新高尔夫GTI

大众新高尔夫家族明日上市 配置大增/灯组升级-图5

新高尔夫GTI前脸采用蜂窝状进气格栅,中央镶嵌有镀铬GTI徽标,一根红色线条贯穿整个进气格栅,与两侧头灯组相连,辨识度极高。头灯组选用LED光源,并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全新18寸Austin镜面战斧轮毂,搭配尾部双边共两出式排气,使新车运动气息更浓郁。根据配置的不同,新车还将提供天窗和鲨鱼鳍供消费者选择。

大众新高尔夫家族明日上市 配置大增/灯组升级-图6

大众新高尔夫家族明日上市 配置大增/灯组升级-图7

新高尔夫GTI内饰主体选用黑色配色方案,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座椅以及门板等多处运用红线缝制,营造出十足的运动氛围。前、后座椅加入经典的格子布元素。配置方面,最明显的变化在于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嵌入式9.2英寸信息娱乐中控屏,并支持MIB和FPK独立显示地图以及手势控制等功能。动力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2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高尔夫R-Line

大众新高尔夫家族明日上市 配置大增/灯组升级-图8

新高尔夫R-Line外观采用了全新样式的LED头灯组和前保险杠。前保险杠融入了更多亮黑色及镀铬饰条,两侧取消了雾灯。雾灯区域变为虎牙式造型,与车侧新增的高亮黑侧裙相呼应。尾部增加了R-Line专属的刀锋式侧面徽标和后扰流板,全新熏黑LED尾灯组,搭配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

大众新高尔夫家族明日上市 配置大增/灯组升级-图9

大众新高尔夫家族明日上市 配置大增/灯组升级-图10

新高尔夫R-Line内饰整体体现出大众家族式简洁的设计风格,中控台使用R-Line专用装饰面装饰,主、副驾采用Alcantala真皮双拼色座椅,并带有座椅加热和腰托。R-Line专属运动风格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平底设计,还拥有换挡拨片。动力搭载1.4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5速手动和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每百公里油耗5.7L。(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