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马首家标准4S店诞生 渠道建设大步前进

继提出“聚核”发展理念之后,君马汽车在终端销售服务体系建设方面也有了重大进展,日前,君马汽车全国首家4S店正式竣工并交付使用。据悉,该店地处郑州最成熟的北区汽车城,毗邻一汽大众一汽丰田等主流汽车品牌销售服务圈,建筑面积超过2000平方米,是一座高规格、多功能的综合型汽车销售服务网点。

君马首家标准4S店诞生 渠道建设大步前进-图1

从设计来看,整个店面凸显出浓郁的年轻、时尚风采。红褐色的外观造型优雅、简约,很好的契合消费者追求自我、个性的用车理念;宽敞明亮的方形玻璃将现代与科技完美融合,在高冷与低调中折射出不羁、笃定的气质;而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君马汽车巨型标识,以其独特的韵味在流动与变化的美学中宣示着自己特有的性格。

君马首家标准4S店诞生 渠道建设大步前进-图2

内部建设走的是现代高端、轻奢路线。黑白相间的色调搭配颇具国际潮流气质,带型装饰的顶棚与繁星点点的灯饰完美融合,营造出了唯美星空的既视感;线性设计的扶梯与君马汽车“流动四维美学”设计交相辉映,透漏出品牌精致的价值取向。不可否仍,在这样轻松、愉悦的的环境中去寻觅一辆爱车,无疑是一种绝佳的体验。

君马首家标准4S店诞生 渠道建设大步前进-图3

就整个4S店风格来说君马汽车通过年轻时尚等元素的释放与高品质材质的运用,使整个布局格调鲜明,目的是为消费者打造一个高品质的购车环境。可以说,这样的表现在目前整个国内汽车4S店的设计中也是独树一帜的。

君马首家标准4S店诞生 渠道建设大步前进-图4

除了店面设计引人注目之外君马汽车经销商选择方面,有着十分严苛的规范。采用层层选拔、优中选优的策略,选择最适合君马体系的合作伙伴。能够看出,君马汽车在终端销售服务体系建设方面已经有了非常成熟的思考和举措。

君马首家标准4S店诞生 渠道建设大步前进-图5

事实上,早在品牌发布之时,君马汽车对终端销售服务体系建设就有着明确的阐述。君马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温宏表示,君马汽车以提供完美的用户体验为目标,打造具有君马特色的全新服务网点,以智能化、互联化为切入点,提供便捷、优质的个性化高端服务。同时借助“开放共享”模式,快速打造君马汽车良性发展生态体系。而从此次公布的信息中不难看出,这一生态体系明显更具时代感、更符合当代社会尤其是年轻消费者的审美标准。随着君马品牌形象的日益丰满和与消费者沟通方式的逐步深入,其终端销售服务能力将愈发凸显。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