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经典 静态体验讴歌全新一代NSX

传承经典 静态体验讴歌全新一代NSX-图1

汽车行业,如果说一辆车停产了,那么后续就会很难再见到量产车型或者根本就没有了。比如风靡全球的三菱EVO,它是无数车迷心中神一般的存在,但在第十一代量产之后,三菱宣布EVO停产。再比如30万以内唯一后驱、6缸发动机的轿车丰田锐志也在今年正式宣布停产,一辆集家用、改装、玩车于一体的车辆,也让钟情于它的人们感到惋惜。

不过,凡事不能绝对,也有那么几个例外,比如今天要跟大家讲的讴歌NSX,在2005年宣布停产之后,在2012年北美车展上带来了全新概念车,这又给喜欢它的人带来了希望。然后在2015年的北美车展,以绝对惊艳的姿态向人们展示了它的量产版车型。当小编看到它的瞬间,就觉得,它的浑身上下,都在透露着向经典致敬的意味,同时也把第一代车型经典的元素传承了下来。从最初的停产,到如今的重出江湖,变得很不一样,但又一模一样。请继续往下看。

传承经典 静态体验讴歌全新一代NSX-图2

传承经典 静态体验讴歌全新一代NSX-图3

传承经典 静态体验讴歌全新一代NSX-图4

传承经典 静态体验讴歌全新一代NSX-图5

传承经典 静态体验讴歌全新一代NSX-图6

传承经典 静态体验讴歌全新一代NSX-图7

传承经典 静态体验讴歌全新一代NSX-图8

传承经典 静态体验讴歌全新一代NSX-图9

传承经典 静态体验讴歌全新一代NSX-图10

传承经典 静态体验讴歌全新一代NSX-图11

传承经典 静态体验讴歌全新一代NSX-图12

一台成功的超跑都会有一个非常吸引眼球的外观,NSX也不曾例外。宽大且低矮的车头设计会让车辆获得很低的风阻系数,不仅美观还可以获得很好的空气动力学效能,帮助车辆提升高速下的稳定性。

感谢车辆提供者:

郑州荣耀讴歌4S店

地址:郑州惠济区开元路与花园路交叉口河南省汽贸中心院内

销售热线:0371-65856888

售后热线:0371-61990999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