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代步优选众泰E200

无论是从世界大趋势,还是国家政策扶持角度来看,新能源汽车都在未来大有可为,环顾中国新能源汽车领域,以纯电动汽车的发展规模最大,无论是SUV,中型车或是紧凑级车型均有覆盖,除此以外,以众泰E200为首的微型电动车也有效的解决了能源和出行问题。

城市代步优选众泰E200-图1

众泰E200在外观设计方面上,以“电跑美学”设计理念为基础,再通过高科技配置的点缀的确让人眼前一亮。LED光源、头灯与隔栅一体式造型再加上宽体设计提升了车辆的美感。

城市代步优选众泰E200-图2

外型尺寸上,整车尺寸2735x1600x1630mm,轴距1810mm。小尺寸就是大优势,找个犄角旮旯就能塞进去,如果你在大城市内生活,出门办事找个停车位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有了E200,能停三辆单车的地方,你就能停。

城市代步优选众泰E200-图3

内饰方面,众泰E200兼顾了简约与功能性,可以用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来形容。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10英寸悬浮触摸屏、定速巡航系统、TBOX车载智能系统等一应俱全。

城市代步优选众泰E200-图4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有遥控钥匙、一键启动、电动座椅、电子手刹、电动车窗、自动恒温空调、定速巡航系统、EPB驻车制动器、坡道辅助系统、制动防抱死ABS、制动力分配EBD、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C等众多配置。此外,部分车型还配备了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GPS远程监控维护系统、防盗报警等。

城市代步优选众泰E200-图5

动力系统方面,采用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60kW,峰值扭矩为180N·m,最大续航里程为220km,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20km/h。

城市代步优选众泰E200-图6

并搭载容量为24.52千瓦时的三元聚合物锂离子电池,支持慢充与快充两种充电模式。车头众泰LOGO的地方为220V慢充口,380V快充口位于驾驶员一侧车门的后方。快充在充电桩上充,快充45分钟可充至80%电;随车附带一套巴斯巴的220V慢充电源,只要有16A地线的家庭电源就可以满足慢充充电要求,慢充下,充满电需要10-12h。

如今国内糟糕的交通状况,确实也需要一些像众泰E200这样小巧可爱的车型出现,它可以满足多数人对上下班代步的需求,再加上这么丰富的配置,整个车型的性价比就显得比较高了。So,城市代步优选众泰E200!

城市代步优选众泰E200-图7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