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肩SUV的越野皮卡 中兴领主赛事玩出彩

最近十年,SUV逐渐成为家庭用车的主流车型,强大的越野性能和动力表现,激发起用户征服极限环境、挑战自我的狂野本能,而在专业越野比赛中,SUV更是霸主地位无人撼动。然而,在今年中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简称COC)各站比赛中,有一辆皮卡不断冲击着SUV的赛场统治,他就是来自中兴汽车的高端皮卡领主

比肩SUV的越野皮卡  中兴领主赛事玩出彩-图1

中兴领主是中兴汽车进军高端皮卡品类的首款车型,霸气硬朗的外观下,采用2.5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并配以专业的SUV越野底盘,最小离地间隙210mm,诸多媲美SUV级车型的配置加持,让其越野本能彻底展露。一经上市便引发皮卡行业大震动,俨然成为行业标杆级产品,而销量也是一路看涨,不断登上皮卡销量榜前列位置。皮卡销售市场表现亮眼之余,中兴汽车远未满足,他把目光转向了更能体现“真我”的炼金场——专业越野赛场,也因此与SUV迎来了正面PK的机会。

比肩SUV的越野皮卡  中兴领主赛事玩出彩-图2

今年7月,中兴领主作为中兴汽车车队“战车”首次亮相中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简称COC)的赛场,便以一枚银牌开启了自己越野赛事之旅。随后在COC山西大寨站、中蒙俄国际越野拉力赛中力压同组SUV竞手夺得冠军,以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姿态在国内外专业越野比赛中一次次凯旋。而前不久结束的COC贵州晴隆站比赛中,中兴汽车车队凭借车手及领主完美表现斩获两项冠军,赢得全场瞩目。昨日,COC贵州遵义站也正式落下帷幕,中兴汽车也再次作为柴油厂商组唯一的皮卡车型参赛,面对SUV竞手的层层包夹,仍表现出了可与之抗衡的越野本能,并最终获得柴油厂商组团体第二名,赢得赛场内外观众的一致好评。

比肩SUV的越野皮卡  中兴领主赛事玩出彩-图3

皮卡市场销售火爆和专业赛场近乎完美的表现,让中兴领主逐渐成为“高端越野型皮卡”的代名词,同时也引发了“买皮卡还是买SUV”的舆论热潮。不得不承认,短期内虽然SUV仍会是消费者除家轿以外最青睐车型,但随着皮卡限制政策的逐步解除以及政策解禁给皮卡行业带来的积极影响,相信未来无论在城市街道还是郊区山路之中,皮卡身影将会逐步增多,进入更多消费者视野并成为一个可选项。

比肩SUV的越野皮卡  中兴领主赛事玩出彩-图4

据悉,中兴汽车车队已进入备战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COC重庆总决赛。此外,中兴汽车将在现有领主基础上推出国V产品系列:“大领主柴油2018款 ”、“大领主柴油大双”和“大领主汽油2.4T”三款新品,满足不同用户的多样需求。有国内外专业越野赛事的越野性能“实锤验证”,相信三款领主新品在皮卡市场将再度引发购车热潮。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