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正济南云腾2018款东南DX3上市发布会

康正济南云腾2018款东南DX3上市发布会-图1

10月28日,东南汽车2018款DX3在康正汽车集团·济南云腾东南三菱4S店正式上市。

新车整合1.5L+5MT、1.5T+CVT以及1.5TSRG三种动力版本,共11款车型,为用户提供丰富多元的购车选择,官方指导售价为6.79-10.59万元。新车以“纯血SUV”的姿态登场,源自纯正SUV血统与高颜值原创设计血统的产品亮点加持,对小型SUV偏年轻化的消费群体具有超强吸引力。瞄准“金九银十”购车旺季上市,2018款DX3剑指小型SUV市场销量前席的决心可见一斑。 

康正济南云腾2018款东南DX3上市发布会-图2

 门口红地毯星光大道,店内现场布置气势恢宏,精美诱人的奖品和热情洋溢的销售顾问在恭候着来宾的到来,不知道你有没有错过这次机会呢?下面让我们一起来见证一下上市发布会的活动现场。

2018款DX3上市发布会即将开始

活动现场布置

康正济南云腾2018款东南DX3上市发布会-图3

康正济南云腾2018款东南DX3上市发布会-图4

济南云腾为准车主们准备了精美礼品

康正济南云腾2018款东南DX3上市发布会-图5

活动尚未开始,已提前到来的客户

康正济南云腾2018款东南DX3上市发布会-图6

现场劲歌热舞

康正济南云腾2018款东南DX3上市发布会-图7

为幸运客户颁奖,恭喜!

康正济南云腾2018款东南DX3上市发布会-图8

开往幸福的东南DX3

康正济南云腾2018款东南DX3上市发布会-图9

济南云腾东南(三菱)4S店为消费者考虑的远不止产品上的优化,为了提供更好的用车体验,汽车售后服务的升级也从未停息,践行诸如24小时服务、快速处理客户投诉等力求以更贴心、更周到、更便捷的无忧服务,为消费者用车提供全面的便利和保障。

康正济南云腾2018款东南DX3上市发布会-图10

康正济南云腾2018款东南DX3上市发布会-图11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