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最嗨万圣节 钜惠壕礼打折不停歇

当“百鬼夜行”之日撞上百忙星期二,不出去“斯”混怎么对得起自己?而且只有在今天这种日子,碰到穿奇装异服的人您才不会放声尖叫,反而还会觉得有点儿趣味横生。没错,就是万圣夜(10月31日)!虽然国人都对鬼魂之说有所忌惮,但在西方,万圣夜是个可以放肆“见鬼”的夜晚,满大街的“恐怖鬼怪”和造型各异的南瓜灯是这天的独特标志;一群年轻人的群魔乱舞和不给糖就捣蛋的“小鬼”到处要糖则是这天的特殊风俗。

那说到“扮鬼”,千万别以为蒙个白床单再戳两个窟窿就可以出去吓人了,这种简单粗暴不走心的招数早就过时了,如今无论大人小孩,在这个节日里都可以卖萌、扮酷、耍宝无下限,想怎么穿都可以。而南瓜灯也是有来头的,每家每户在门前摆满自制的南瓜灯,以此吓退恶魔。

既然是如此“心机重重”的夜晚,怎能少的了贪玩的您呢?您就负责放肆去装扮,夜晚出行就交由斯巴鲁守护!

全系标配的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保障您即使在“百鬼之夜”出行,仍能拥有强劲动力、完美自然的平衡稳定性以及精准操控性的和谐统一;而水平对置发动机则将始终保持有力而稳定的动力输出,为万圣夜的驾驶带来更多激情和乐趣。再有就是安全了,斯巴鲁注重全方位安全,从初始安全、主动安全、预防安全、被动安全,全方位保护您和您想保护的一切。有这样的呵护,不只是万圣夜,而是每天每夜都能让您尽享安心、愉悦。

斯巴鲁最嗨万圣节 钜惠壕礼打折不停歇-图1

虽身处东方,却也要过个不一样的万圣夜,找斯巴鲁一起“斯”混吧!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