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男人追爱车?女神座驾不容小觑!

10月10日,潍柴英致汽车旗下多款新车型面世,其中有一款别出心栽的创新之作——为女性用户量身定制的SUV英致G3女神版,更是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关注。随着80、90后成为汽车市场的消费主力,“年轻化”、“个性化”也成为选车的标准和要求。这款有着超高颜值、丰富配置、黄金动力组合的新车,更加符合年轻女性消费者需求。作为潍柴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潍柴英致汽车也同样专注于技术研发,同时深刻洞察市场需求,为消费者打造拥有卓越品质、符合国内消费需求的产品。

英致G3女神版上市引关注

只有男人追爱车?女神座驾不容小觑!-图1

谁说只有男人追求汽车,女神的座驾也不容小觑!

作为英致G3的特别版车型,“英致G3女神版”自上市以来吸引了众多“女神”的关注,SUV造型搭配精心调制的粉色涂装,气质优雅又恰如其分的展现出女性特有的灵动、温柔,十分契合有个性追求的女性消费者。

配置方面,英致G3女神版集智能、娱乐、科技、安全于一体,对提升女性车主用车便捷性和舒适性方面有着很好的表现。

再考虑到7.58万这一极具诱惑力的价格,这款车的市场竞争力不言而喻。

只有男人追爱车?女神座驾不容小觑!-图2

潍柴英致汽车用心打造产品

英致G3女神版是潍柴英致汽车为满足国内女性用户需求而推出的全新车型,这一新作的背后的潍柴英致汽车在研发领域的不断投入。

只有男人追爱车?女神座驾不容小觑!-图3

一家汽车企业在研发领域的投入力度,直接体现了车企的造车实力和市场竞争力。毕竟,车企只有具备强大的科技实力,才能实现产品不断升级,迎合市场需求。考虑到潍柴集团雄厚的研发背景,潍柴英致汽车的底气从何而来也就不言自明。

除了集团研发助力,潍柴英致汽车的核心研发团队也大部分是中国“70”和“80”年代精英。产品创新方面,潍柴英致汽车展开了解放思想的头脑风暴行动,鼓励工程师抛弃惯有思路,换一种角度和方式进行产品设计和研发。

只有男人追爱车?女神座驾不容小觑!-图4

令消费者耳目一新的潍柴英致G3女神版就是为女性车主量身定做,无论是时尚动感的外观、简约精致的内饰,还是前瞻智能的配置,都为中国消费者诠释了一个全新自主品牌的雄厚实力。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