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1 展车已到郑州合众汇成领克中心

领克01 展车已到郑州合众汇成领克中心-图1

郑州合众汇成领克中心展示车已到店,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一睹这款沃尔沃主导研发的全新车型首款SUV领克01。

领克01 展车已到郑州合众汇成领克中心-图2

领克01 展车已到郑州合众汇成领克中心-图3

领克01 展车已到郑州合众汇成领克中心-图4

领克01 展车已到郑州合众汇成领克中心-图5

领克01 展车已到郑州合众汇成领克中心-图6

领克01 展车已到郑州合众汇成领克中心-图7

领克专为个性、开放的年轻都市族群打造。首款车型01,基于全新中级车基础模块架构CMA制造,具有高效的动力总成、卓越的驾驶体验和世界级安全品质。

领克01 展车已到郑州合众汇成领克中心-图8

CMA模块架构由沃尔沃汽车主导、吉利汽车与沃尔沃汽车联合开发;据吉利汽车欧洲研发中心(CEVT)的 CEO方浩瀚(Mats Fagerhag )介绍,该架构具有高度灵活性和延展性,可以适用于多种车身形式和尺寸,兼容包括汽油发动机、新能源动力在内的多种动力系统

区别于传统汽车品牌,位于瑞典哥德堡的设计团队从一张白纸出发,开创了这个品牌“都市对立美学”的全新设计理念。“都市天际”的家族式前脸造型,配以细节丰富的前格栅,车身金属雕塑质感的型面与车内亲近柔和的灯光,刚柔并济、明暗交错地营造出大都会特有的神秘气质。呈矩阵排列的“能量晶体式“尾灯和标志性的“北极之光”LED日行灯,塑造出独一无二的品牌标签。“我们设计灵感来自伦敦、纽约、巴黎、东京、上海这样的国际化都市。并以独到的笔触将都市人群中“对立”的情绪转化为审美表达。”吉利汽车集团设计高级副总裁彼得•霍布里(Peter Horbury)表示,“自我、尊重、颠覆与深邃四个核心要素呈现出‘都市对立美学’设计理念。”

领克01 展车已到郑州合众汇成领克中心-图9

从公布的信息看,在动力系统方面,领克01将搭载1.5T、2.0T两种不同规格的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变速箱预计可能搭载6MT 6AT 7DCT,未来还将推出基于1.5T发动机和锂离子电池技术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满足消费者对动力的多样化需求。

领克01 展车已到郑州合众汇成领克中心-图10

此外,领克01配备了360°环绕全景影像、前方碰撞警报及紧急自动刹车系统、带紧急自动刹车的行人识别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盲点监测系统、倒车侧方辅助系统、主动远近光调节等诸多主动安全配置及智能驾驶技术,在令驾驶者行车安全无虞的同时,也为未来自动驾驶的实现提供有力保障。

领克01 展车已到郑州合众汇成领克中心-图11

目前郑州合众汇成领克中心已到展示车辆,如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领克中心亲自去体验这款具有都市对立美学之称的标杆SUV领克01。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18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