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秘境 路虎探寻百年彝寨之旅媒体试驾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2017年10月26日至27日,英国豪华SUV品牌路虎携手昆明云南路捷汽车、云南中致远路威汽车两家路虎4S中心,举办了“发现秘境 探寻百年彝寨之旅媒体试驾会”。 在活动中,参与者充分体验到路虎全新揽胜星脉、路虎全新一代发现、发现神行揽胜运动版揽胜极光五款SUV的卓越风范,并充分感受到路虎品牌植根在基因中的探索和发现精神。

发现秘境 路虎探寻百年彝寨之旅媒体试驾-图1

发现秘境 路虎探寻百年彝寨之旅媒体试驾-图2

尊崇驾乘,路虎闪耀百花园

畅游昆明百花园生态园,探寻百年彝寨,路虎车型为参与者带来尊崇体验。

全新揽胜星脉作为揽胜家族的最新成员,通过极简设计理念将 “SUV型艺术品”的独特魅力淋漓尽致展现。大气张扬的前格栅、动感前卫的悬浮式车顶、流畅性感的高腰线,加之张力十足的尾部线条,均遵循化繁为简的设计思路,呈现出宛如绝世艺术品般的华美感。内饰将“极简”的设计理念贯穿始终,配备了两块10英寸超清触摸屏以及先进的InControl智能驭领双屏尊享触控信息娱乐系统,将艺术之美与科技之魅有机融合。加之高品质的创新织物面料座椅,让每一位试驾者都陶醉其中。

发现秘境 路虎探寻百年彝寨之旅媒体试驾-图3

另外,全新揽胜星脉兼具出众的公路驾驶和越野驾驶表现。其搭载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与其它先进科技相结合,令驾驶者无惧复杂地形,随时随地尽享优雅驾趣体验。其搭载的“全新Ingenium2.0升四缸发动机”拥有强劲的动力输出以及高效的燃油表现, 250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365牛·米的峰值扭矩提供了充沛的动力表现,赢得了试驾媒体人的一致好评。

发现秘境 路虎探寻百年彝寨之旅媒体试驾-图4

纵横驰骋,路虎征越全地形

专业越野项目挑战艰巨,路虎车型优异的全地形表现给予了嘉宾极大的信心。全新一代发现在28年的技术经验上进行优化创新,让路虎闻名于世界的全地形能力再获提升。全新一代发现实现了高度轻量化,较上一代车型减重193公斤,无论面对沟壑、陡坡、侧倾等各种路况,均能让嘉宾们有足够信心通过考验。它搭载3.0升V6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以充沛动力为爬坡提供有力保障。可以自动切换5种驾驶模式的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展现了其卓越的全地形能力,更是嘉宾们从容驾控的信心源泉。

发现秘境 路虎探寻百年彝寨之旅媒体试驾-图5

发现秘境 路虎探寻百年彝寨之旅媒体试驾-图6

此外,全新一代发现大胆革新了整体设计,车身外观采用更流畅的车身线条,并将边角圆润处理;内饰方面,可选温莎豪华真皮,配以未来感十足的金属面板,为嘉宾们带来尊崇驾乘享受。承袭路虎发现家族多功能特性,全新一代发现采用真正成人规格的七人座席,即便是第三排也能保证身高190公分的乘客享受舒适坐乘。而在后两排座椅全部折叠后,车辆可以拥有最多2500升的载物空间,充分满足各种使用需求。

发现秘境 路虎探寻百年彝寨之旅媒体试驾-图7

除路虎全新揽胜星脉及全新一代发现之外,路虎发现神行、路虎揽胜运动版及路虎揽胜极光也参与了此次试驾,分别展现了其卓越的全能全地形表现、不凡的运动特质及前卫十足的驾驶格调。

发现秘境 路虎探寻百年彝寨之旅媒体试驾-图8

作为一款全地形豪华中型SUV,路虎发现神行拥有独树一帜的设计美学、5+2座椅布局带来的灵活空间、丰富的驾驶辅助系统及人性化人机交互系统。搭载路虎引以为傲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它不凡的越野性能给体验者留下了深刻印象。

发现秘境 路虎探寻百年彝寨之旅媒体试驾-图9

发现秘境 路虎探寻百年彝寨之旅媒体试驾-图10

路虎揽胜运动版采用更为运动的设计风格,拥有更强劲有力的车身线条,整体外观冲击力十足。保留了大型SUV在精细化和功能性方面的优势,路虎揽胜运动版拥有跑车般的高性能,以及路虎卓越的全地形能力。

发现秘境 路虎探寻百年彝寨之旅媒体试驾-图11

而路虎揽胜极光的外观极富时尚潮流,标志性的车身线条,力量感十足的车肩和充满动感的锥形车型,充分彰显了现代都市的生活风尚。拥有便捷实用的安全服务及时尚高端的科技配置,揽胜极光给予体验者灵敏、精准的越野驾驶体验及充足的行车安全性。

发现秘境 路虎探寻百年彝寨之旅媒体试驾-图12

探秘古城,回归自然的生活方式

除常规试驾外,此次活动还为嘉宾安排了探秘神秘的大乐西村环节。嘉宾以2人为一组,寻找主办方提前插在村落中的旗帜,在游戏的过程中深刻感受了这座自清朝保留至今的古村庄的魅力。

发现秘境 路虎探寻百年彝寨之旅媒体试驾-图13

发现秘境 路虎探寻百年彝寨之旅媒体试驾-图14

车辆不仅仅作为一个交通工具,而是体验一种不一样的生活方式。两天的“发现秘境”试驾之旅,媒体朋友们体验了路虎车型卓越的全地形能力,体悟了彝族小寨的独特风情,也感知了路虎“Above and Beyond”的品牌精神。未来,路虎品牌将继续携手昆明地区经销商伙伴,深耕区域市场,为昆明及周边地区的消费者带来优异的产品和尊贵的服务体验。

发现秘境 路虎探寻百年彝寨之旅媒体试驾-图15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