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赛道绅士诠释赛道速度宾利欧陆GTV8S

在目前的超豪华车型市场中,宾利欧陆GT始终占有着绝对举足轻重的地位!我一直把它比喻成一位深沉,内敛的英国绅士,它一直用最绅士的方式来诠释它的优势。欧陆GT既能满足日常或者长途驾驶,同时兼具赛道性能的超豪华双门四座车型。当你真正驾驶这辆欧陆GT在赛道,你会发现车辆瞬间被唤醒,528马力带来猛烈的加速感并伴随车辆排气的怒吼!让你在驾驶过程中边享受着超舒适的按摩座椅,边听着音乐享受整个全程!先上几张美女配豪车的靓图,供大家先睹为快!

体验赛道绅士诠释赛道速度宾利欧陆GTV8S-图1

在传统印象里,超级跑车的“发音位置”靠前偏上且尖细,时隔“千里之外”就早已闻得其声。但欧陆GTV8S却与那些高亢,嘹亮的排气声浪相比,“发音位置”靠后的它,浑然天成的低沉且富有磁性的排气声浪显得更加雄壮有力,力量中不失优雅之态,矫捷中不失绅士之风!

体验赛道绅士诠释赛道速度宾利欧陆GTV8S-图2

这款灿阳金色的欧陆GT V8S,内饰配棕色混博天蓝棕皮,竟然在腾辉中国公司有现车!真是让人忍不住想第一时间操控这款超级跑车!这款欧陆GT V8S相比普通版V8,在外观上添加了黑色扰流板,尾部扩散器等一些空气动力套件,以提升车辆的高速稳定性。当然动力也更强,充满了力量感且流畅的车身线条会让你对他的赛道表现充满期待!

 下了车展,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尽情的享受一下这款欧陆带给大家的超强速度体验!

 上一张侧面流线图。

体验赛道绅士诠释赛道速度宾利欧陆GTV8S-图3

这款定制版欧陆GT,采用宾利图腾刺绣,对比缝线座椅,方向盘手工对比缝线,高级音响,舒适包,后摄像头,泊车钥匙,双扶手,暗色前后大灯,宝石油箱盖,鹿皮内车顶,运动踏板,中央置物空间,宾利车电器,数字电视,车库遥控器,20寸轮毂,及红色刹车卡钳。

体验赛道绅士诠释赛道速度宾利欧陆GTV8S-图4

相对于V8普通型,这款V8S车身高度降低了10mm,提高了车辆行驶过程中的稳定性。家族传统的高腰线设计是不是你的心头大爱,让整辆车充满了力量感。大家有没有看到黑色后视镜?与车身颜色是不同的,有没有钢中带柔的感觉,显得很可爱很俏皮哦!

当然,硕大的进气格栅不仅是宾利家族式前脸的标志性元素,也同样为车辆的性能提供了帮助,底部两侧分别设有变速箱油及机油散热器0。

体验赛道绅士诠释赛道速度宾利欧陆GTV8S-图5

这款欧陆GT采用全时四驱配备托森差速器,采用40:60偏后驱动力分配,操控更加稳健,动力表现更好!其悬架调节更加趋于运动,过弯表现绝对不容忽略!怪不得这么多大咖都把这个车当做是心中的目标,不得不说这辆车才是人生路上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车辆的尾翼平时隐藏于后车窗下沿,几乎与后备箱融为一体,在时速超过120KM/H时会自动升起为车辆提供下压力,低于80KM/H后则会自动收起。

体验赛道绅士诠释赛道速度宾利欧陆GTV8S-图6

大家来看,欧陆双边四出的排气昭示着不俗的性能!同时尾部的扩赛器也能更好的整理车辆底部的气流,提升高速状态下的尾部稳定性!

体验赛道绅士诠释赛道速度宾利欧陆GTV8S-图7

可见,与普通超跑营造的战斗氛围不同,宾利欧陆GT更新营造豪华舒适的氛围。内饰真皮包裹及各种镀珞装饰和钢琴漆烤界面,均提供了绝佳的质感。整个中控台的布局与宾利的双翼车标相得益彰。

体验赛道绅士诠释赛道速度宾利欧陆GTV8S-图8

宽大的座椅以舒适性为主,腰部及腿部两侧依然能提供很好的侧向支撑。

ZF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提供高效稳定的换挡,更多的档位也预示着在日常驾驶时能来带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当然,在不同条件下驾驶时,可以根据需求对电磁悬挂的阻尼,尾部扰流板升降及车辆高速进行调节。

体验赛道绅士诠释赛道速度宾利欧陆GTV8S-图9

这款宾利欧陆GT,是古典与现代的结合,精致与典雅的汇聚,奢华与品位的象征,用无与伦比四个字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每个人对于速度,运动的理解不尽相同,但就像我说的,欧陆GT的确是一位深沉内敛的英国绅士,它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诠释速度,诠释运动,诠释它的人生,也祝每一位想把这辆车当做梦想的朋友心想事成!早日驾驶属于自己的定制版宾利汽车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