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长安汽车•青春愉悦跑奔向自由青春

青春不是一个人的青春,是一群人的青春。2017长安汽车青春愉悦跑,陪你找回最热血的拼搏回忆,重温学生时代的运动狂欢,共谱燃与泪的青春赞歌!10月29日,随着一声发令枪响,标志着“长安汽车杯·青春愉悦跑”活动在北京体育大学鸣枪正式开跑,拉开了全国赛事的帷幕。长安汽车董事长张宝林助阵高校学子,青春的道路需要不断冲刺,奔跑的脚步需要勇往直前!史无前例的震撼流汗大对决,长安汽车愉悦跑活动带你重燃激情岁月。

2017长安汽车•青春愉悦跑奔向自由青春-图1

长安汽车助力愉悦跑 还原年轻本色

长安汽车青春愉悦跑这场万人的热血盛事,让空调病、末期懒癌通通Out!花儿和树木渴望阳光和雨水,所以万物生长,人类解放双手,所以必须奔跑。这场爱跑风潮刮到北京体育大学,长安汽车董事长张宝林与高校健儿一起共赴青春愉悦跑的赛场,一展年轻风采。发令枪响,全体健儿犹如离弦之箭,尽展英姿,尤其是中国网球第一人,雅典奥运会网球双打冠军李婷的领跑让学子们斗志昂扬。

2017长安汽车•青春愉悦跑奔向自由青春-图2

这次长安汽车杯·青春愉悦跑活动只为给在校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的舞台。赛后长安汽车副总裁李伟接受了采访,表示将继续践行关注年轻人未来发展的社会责任。此次长安汽车全面助力提高大学生身心健康事业,传播鼓励大学生走出宿舍、走下网络,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向社会展示其阳光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2017长安汽车•青春愉悦跑奔向自由青春-图3

2017长安汽车•青春愉悦跑奔向自由青春-图4

紧跟时代脉搏 长安汽车锐意进取

长安汽车紧跟时代脉搏,全面助力本次青春愉悦跑活动,以一位“大哥哥”的身份走进校园,与年轻一代的学子们进行近距离对话。通过这样的方式,长安汽车不仅与年轻群体一起体验了积极乐观的青春生活,鼓励他们展示奔跑的力量,用激情点燃梦想,而且深入洞察年轻消费者的心态,精准定位年轻消费者需求,打造专属于他们的产品,相继推出了长安CS35CS75、CS55等年轻化车型,外形设计动感时尚,充满运动气息,不断满足年轻消费者在个性选择、智能互联等方面的钟爱。活动入口处停放的的长安CS15、CS55、CS75CS95睿骋以及睿骋CC星光熠熠,助力年轻学子。

2017长安汽车•青春愉悦跑奔向自由青春-图5

年轻化不是一个元素,而是一种态度。长安汽车针对年轻消费群体的触媒习惯和对汽车个性化的需求,积极探索创新,创造更便利、安全的生活体验,让用车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喜好与习惯。目前已掌握智能互联、智能交互、智能驾驶三大类60余项智能化技术,特别是结构化道路L3级自动驾驶技术、APA6.0自动泊车技术正在进行实车性技术验证,表明长安汽车驶入智能化发展的快车道。

2017长安汽车•青春愉悦跑奔向自由青春-图6

赛场上,健儿挥洒着汗水,洋溢着青春本色。同样的,长安汽车开拓进取、锐意创新,铸就了中国汽车品牌行业领跑者的实力,展现了自主品牌自强不息的蓬勃生命力。相信在未来,会有更多年轻人“认识长安汽车,选择长安汽车,加盟长安汽车,成为长安汽车打造世界一流汽车企业的梦想合伙人”,让我们跟随长安汽车的脚步,让青春飞扬起来!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