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速百城百店开业庆典团购东莞永为站

网上车市 东莞讯:10月29日,“速写未来”比速汽车百城百店经销商联动开业典礼暨大型团购会,在东莞永为比速4S店展厅隆重举行。来自东莞地区比速汽车新老客户及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东莞永为比速4S店的盛大开业。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人气爆棚,精彩纷呈的节目和给力的优惠政策激起了现场消费者的购车热情。

比速百城百店开业庆典团购东莞永为站-图1

开场鼓舞

比速百城百店开业庆典团购东莞永为站-图2

人气爆棚

百城百店联动开业,续航“精工”梦

此次百城百店经销商联动开业,是比速汽车在渠道建设方面的阶段性结果展现。百城百店联动开业,将有力扩大渠道规模、缩短与客户的距离,为全国消费者提供更便捷的服务支持。与此同时,随着旗下产品的不断推出,比速汽车迅速获得市场的认可,展现出产品硬实力。在此次经销商联动开业活动中,比速汽车旗下全系车型将重磅亮相,让各地消费者更加近距离品鉴了解。

比速百城百店开业庆典团购东莞永为站-图3

厂家领导致辞

比速百城百店开业庆典团购东莞永为站-图4

东莞永为比速汽车总经理致辞

一直以来,比速汽车在持续完善产品布局、提升产品实力的同时,始终重视用户服务这一体系建设——从完善终端服务体系,到提升服务人员素质,再到优化服务网络等,比速汽车始终践行着用户体验至上的原则。目前,比速汽车已建立了覆盖全国的服务体系,拥有200多家经销商。此次百城百店联动开业,比速汽车终端网络将不断扩大,也将为更多消费者带去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比速百城百店开业庆典团购东莞永为站-图5

员工风采

比速百城百店开业庆典团购东莞永为站-图6

舞狮表演

比速汽车全系阵容齐亮相

目前,比速汽车在售的车型包括“ 型动派”大7座SUV——比速T5、动感双T都市SUV——比速T3自动挡车型、手动挡车型以及超价值精品MPV——比速M3。三款车型秉承比速汽车“精工造好车”的品牌理念,凭借出众的产品力和精工品质,在各自细分领域都有着不俗的市场表现和口碑基础。

比速百城百店开业庆典团购东莞永为站-图7

开业剪彩仪式

比速百城百店开业庆典团购东莞永为站-图8

领导合影

作为比速汽车的明星车型, “型动派”大7座SUV——比速T5自上市以来,备受消费者追捧。更凭借外观、内饰、空间、配置、动力等突出优势,稳居网络口碑榜之首,是名副其实的“实力偶像派”。据日前曝出的消息,比速T5也将在今年推出自动挡车型,这将完善比速汽车产品布局,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比速百城百店开业庆典团购东莞永为站-图9

团购会开始

比速百城百店开业庆典团购东莞永为站-图10

客户抢购比速汽车

不久前,比速汽车推出了旗下首款自动挡SUV——比速T3 CVT车型。比速T3动感时尚的外观和领先同级的配置,备受都市年轻消费群体拥趸。随着比速T3 CVT车型的上市,更加时尚有型的外观,更丰富的智能潮流科技配置及黄金动力组合,再次引发市场热潮,比速T3 CVT车型也一跃成为自主紧凑级SUV市场最受期待的自动挡车型。

精工品质、服务升级,是比速汽车迅速获取消费者青睐的重要力量,也是比速汽车发展、腾飞的双翼。比速汽车将秉承“精工造好车”的品牌理念,与各地合作伙伴一起,共同发展,携手共进!

东莞永为比速汽车

电话:0769-39001400

地址:东莞市寮步镇莞樟路塘唇村下埔香市路段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