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马自达2018款阿特兹东莞闪耀上市

网上车市 东莞讯:10月28日,主题为“驾趣突破 豪华升级”一汽马自达2018款全新阿特兹上市发布会在东莞厚街万达广场盛大举行一汽马自达2018款全新阿特兹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58-23.78万元。新车搭载2.0L和2.5L创驰蓝天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置方面进行22项升级,新增了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TPMS胎压监测等。

一汽马自达2018款阿特兹东莞闪耀上市-图1

活动现场

一汽马自达2018款阿特兹东莞闪耀上市-图2

人气爆棚

采用魂动设计语言的2018款阿特兹,外观依旧动感时尚。与现款相比,新车变化在于外后视镜方面有所改变,进一步提高能见度,此外全系将标配外后视镜自动折叠功能。2018款阿特兹前脸“U”型中网与大灯组相连,下方进气格栅两侧为雾灯区。车身侧面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尾灯组,轮毂造型为五辐式。车身尾部加入镀铬饰条,尾灯组融入LED光源,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的布局。

一汽马自达2018款阿特兹东莞闪耀上市-图3

厂家领导致辞

一汽马自达2018款阿特兹东莞闪耀上市-图4

新车亮相

内饰方面是新款阿特兹升级的重点。首先,颜色上将提供黑/白两种内饰搭配,多功能方向盘调整了形状,按键也将进行重新排列,使手握触感体验更好。此外,新款阿特兹高配车型将采用全彩液晶仪表盘、Nappa真皮座椅等配置。2018款阿特兹在现款基础上,全系标配GVC加速矢量控制系统、TPMS胎压监测等功能。中高配车型还将提供HBC远近光自动切换、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安全配置。

一汽马自达2018款阿特兹东莞闪耀上市-图5

舞蹈力与美

一汽马自达2018款阿特兹东莞闪耀上市-图6

新车讲解

动力上,新款阿特兹的动力系统依然沿用2.0L、2.5L两款创驰蓝天发动机和创驰蓝天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6kW(158Ps)及141kW(192Ps),与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两款发动机除了动力输出优异以外。在燃油经济性上也有出众的表现,2.5L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9L。

一汽马自达2018款阿特兹东莞闪耀上市-图7

价格公布

一汽马自达2018款阿特兹东莞闪耀上市-图8

东莞首批车主交车仪式

此次一汽马自达2018款全新阿特兹的提升非常有“内涵”,升级的各个方面正是此前中国消费者反应的“痛点”,每一项升级都很有针对性,弥补了老款车型的短板,在内饰品质、舒适性上有大幅的升级,安全性能得到巩固,科技感更强。并且继续保持了其在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上的优势,整体的产品竞争力有了明显提升。

一汽马自达2018款阿特兹东莞闪耀上市-图9

领导合影

更多详情请咨询:

东莞久驰一汽马自达4S店

地址:莞龙路上桥路段

电话:0769-22666866

东莞新天地马自达4S店

地址:东莞市寮步镇国际汽车城寮城中路2号

电话:0769-83526266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3 Model 3 24.5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