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台车在重庆比火锅还红 全新名爵6首秀

这台车在重庆比火锅还红 全新名爵6首秀-图1

给你一个周末呆在重庆,你会做什么?选项A 打麻将、选项B 吃火锅、选项C 看美女。重庆人给出了选项D 去看全新名爵6的全国首秀,要知道对火锅、麻将的热爱是写在重庆人基因里的生活方式,究竟是怎么样一款产品能够让重庆人否决刻在本能里的习惯,看看现场就知道了。

这台车在重庆比火锅还红 全新名爵6首秀-图2

当这位朋友缓缓地移向名爵展台,销售顾问先是一愣,然后蹲了下来,开始耐心的解答,从名爵的历史聊到技术,从英国聊到上海,那位朋友听的很耐心,也很感兴趣。

很多人对于大众化品牌历史的抗拒来源于对金字塔尖的绝对向往、名气的绝对服从以及中庸的绝对摒弃。似乎欣赏完梵高、莫奈就可以无视徐悲鸿、顾恺之。

二十分钟后,我转回来看到他们还在交流,虽然我不知道这位朋友最后是否订车了,但至少能看到全新名爵6的产品力是可以绕开“名气”的虚无缥缈,直击用户内心的“实力”诉求。

这台车在重庆比火锅还红 全新名爵6首秀-图3

在这场show里,“名爵红”红透了半边天,实车比照片漂亮是现场每一位观众的共识,这个看脸的世界让很多徒有其表的产品活跃在舞台上,还记得冯小刚前段时间说过:为什么有那么多垃圾电影,就是因为有垃圾观众。同理,仅仅是颜值高请几个好的设计师就行,而名爵的火并非一张空壳子,动力、配置、做工用料每个角度都当得起这个级别的实力担当。

这台车在重庆比火锅还红 全新名爵6首秀-图4

“无运动,不MG”,作为一个拥有近百年历史的汽车品牌,MG自诞生起便将运动之魂注入血脉当中,始终引领潮流风向。全新一代名爵6是上汽集团2017重磅推出的新款车型,近乎完美地演绎了个中美感。随着全新名爵6的耀世登场,一场全新的“红色潮流”将席卷整个中国。

这台车在重庆比火锅还红 全新名爵6首秀-图5

丨外观:极致运动属性
  全新名爵6汲取了MG E-motion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整体风格偏运动化。前脸采用面积更大的“星辉骑盾”格栅,与伦敦眼大灯组成极具识别度的品牌标识,修身、精致其豹跃肩线也清晰传达出了英国跑车的专属特征,它向后快速牵拉,极富韧劲,生动描绘了猎豹跃动时的姿态。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5/1848/1462mm,轴距为2715mm。新车尾部设计的很紧凑,掀背式的开启方式延续了上一代MG6的特点,实用性很高。

这台车在重庆比火锅还红 全新名爵6首秀-图6

丨内饰:做工细腻,斑马系统再升级
  全新名爵6的设计灵感来源于“骑士”符号,“名爵红”的融入,带来时尚流行的运动风设计元素;而在暗黑色调中大胆加入大面积红色软材质包覆,红黑双色的配色进一步突出其运动风格。车内门板、中控等处还采用了碳纤维风格饰板。新车将配备10.1英寸中控大屏,搭载升级后的斑马智行2.0互联系统。此外其还具有一键启动、蓝牙电话、电子手刹、换挡拨片以及AUTOHOLD等配置。

这台车在重庆比火锅还红 全新名爵6首秀-图7

丨动力:“世界级”蓝芯高效动力科技
  全新名爵6搭载上汽“世界级”蓝芯高效动力科技,配备SGE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TST 7速自动变速器。此外,全新名爵6底盘经国际专业团队调校,将提供极致的操控体验,驾驶品质超越同级。全新名爵6 Trophy手动性能版在实际测试中,6.61秒的0-100km/h加速成绩,令人惊艳,诚意致敬了MG名爵作为百年国际品牌的赛道血统。全新名爵6这样的速度表现,相信会让很多看重运动性的消费者热血澎湃。(网上车市 2017年10月29日 重庆报道)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