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荣威重庆沛鑫4S店开业庆典

上汽荣威重庆沛鑫4S店开业庆典-图1

10月27日,上汽荣威又添一员虎将——重庆沛鑫荣威4S店盛大开业。这家坐落于重庆巴南花溪街道红光大道66号的全新荣威4S店,将辐射南岸、巴南、九龙坡、大渡口等地,为上汽荣威抢占重庆市场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活动当天,上汽荣威区域领导、沛鑫集团领导及广大上汽荣威的车主朋友共同出席了此次开业盛典。

上汽荣威重庆沛鑫4S店开业庆典-图2

重庆沛鑫荣威4S店于今年8月试营业,地处重庆理工大学对面,位于巴南、南岸、九龙坡和大渡口的交汇之处,交通便捷,辐射范围广。它拥有展厅面积400㎡、维修车间面积3096㎡、客用停车位80余个,除了新车的销售、售后服务外,沛鑫荣威还配备了上汽荣威专属的二手车经营中心,为客户看车、选车提供宽敞舒适体验。现在,重庆沛鑫荣威4S店开业,更汇聚了一大批经验丰富的专业人才,为客户提供舒心、放心和安心的服务。现店内已有i6、RX5950、360等试驾车型,可随时到店品鉴。

值得一提的是,沛鑫荣威超大的维修车间面积将为荣威的车主朋友们提供一个舒适、快捷、放心的售后服务体验。在沛鑫荣威4S店,40个售后维修工位配备了独立检测线及全自动激光检测系统,同时还引进了全新的供油系统、超声波清洗机、大梁校正仪、四轮定位仪等设备,时刻准备着为山城荣威车主们服务。严格按照上汽荣威最新标准建设的沛鑫荣威4S店拥有一流的硬件设施和贴心服务。

上汽荣威重庆沛鑫4S店开业庆典-图3

【上汽荣威川渝藏区总 陈宇飞先生致辞】

上汽荣威重庆沛鑫4S店开业庆典-图4

【重庆沛鑫泓源汽车集团总裁 邓德彬先生致辞】
重庆沛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9月,隶属于重庆沛鑫泓源汽车集团,专业从事整车销售、汽车维修、汽车零配件销售及信息反馈等服务。公司成立至今,已获奖无数——校企合作先进集体、重庆优秀汽车经销商、巴南区守合同重信用单位等。

上汽荣威重庆沛鑫4S店开业庆典-图5

  活动当天,除了精彩的开业表演,还进行100台荣威ERX5的现场交车仪式,来自环球车享EV-CARD的凌平华先生作为代表接受了车钥匙。荣威ERX5是RX5的纯电动版车型,在外观造型上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只是在一些细节上有所改变,并且增加了ERX5的专属标识。

  内饰也与普通版车型布局基本一致,自在诸多细节处进行了调整,并拥有诸多纯电动专属功能,如充电桩智能推送、支付宝智能缴纳停车费等。而普通版车型上的档把位置也被一组按键和旋钮替代。

  动力车配备了一台最大功率为85kW(116Ps)的电动机,电动机扭矩为255Nm,电池组容量为48.5kWh,并采用了美国UL2580认证标准及IP67防尘防水指标设计,官方综合工况里程为320km,等速最大续航里程为425km。在电池质保方面,上汽还做出8年/20万km三电系统质保,8年/20万km电池衰减不超过30%的承诺。

上汽荣威重庆沛鑫4S店开业庆典-图6

上汽荣威重庆沛鑫4S店开业庆典-图7

  据悉,新店开业之际,沛鑫荣威还为山城市民准备了丰厚的礼品。活动期间,到店订车即可获赠全车太阳膜一套(龙膜),同时老客户推荐朋友购车成功,不仅可以获得现金奖励,还可以享受免费保养一次。除了新客户,沛鑫荣威也为老客户们准备了超值车主礼:预约进店享保养工时8折优惠,更有特批限量免费保养赠送;VIP金IP客户预存400送400,预存800送1000;另享保养工时7折优惠等。(网上车市 2017年10月29日 重庆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48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