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写未来 比速汽车宁夏致华店盛大开业

【网上车市银川分站讯】10月28日,深秋的银川略显寒意。当日,位于银川国际汽车城C区的比速汽车宁夏致华专营店彩旗飘飘、锣鼓喧天,“百城百店经销商联动开业庆典”仪式隆重举行,比速汽车西区领导、比速汽车部分忠实用户代表、宁夏汽车主流媒体等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况。

速写未来 比速汽车宁夏致华店盛大开业-图1

速写未来 比速汽车宁夏致华店盛大开业-图2

速写未来 比速汽车宁夏致华店盛大开业-图3

速写未来 比速汽车宁夏致华店盛大开业-图4

比速汽车宁夏致华店吕总在致辞中说:“比速汽车品牌于2016年11月发布,坚持“时代新势力,精工造好车”品牌理念,为消费者打造好看、好开、好玩的车。为打造比肩合资的自主品牌,生产制造按照国际标准,拥有高达95%自动化率生产车间,聘用国际化研发设计团队。”

速写未来 比速汽车宁夏致华店盛大开业-图5

速写未来 比速汽车宁夏致华店盛大开业-图6

速写未来 比速汽车宁夏致华店盛大开业-图7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智能互联在汽车上的广泛应用,消费者也随之发生发生变化。购车人群现在越趋于年轻化,对产品追求多元化,智能化。不仅好看,还要好开,同时还要求科技配置炫酷。因此比速将在互联领域下足功夫。

速写未来 比速汽车宁夏致华店盛大开业-图8

速写未来 比速汽车宁夏致华店盛大开业-图9

比速定位在中低端市场却在空间和配置表现突出的车型往往容易拥有广泛群众基础,对于这类用户,品牌溢价不在考虑范围之内。所以综合来看,比速T5不难在二三线城市受到欢迎,相比售价10万左右的同级对手,其并不在哪方面处于劣势。

速写未来 比速汽车宁夏致华店盛大开业-图10

作为一个全新品牌,比速汽车以目前市场火热的SUVMPV为打入市场的王牌,是非常明智的做法。而其产品丰富的配置相信也能够赢得部分消费者的认可。当然,虽然比速两款新车在产品方面具有一定的竞争力,不过其品牌在知名度与渠道方面与竞品相比仍有些距离,需逐步加强。

宁夏致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宁夏致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比速汽车]
电话:0951-6887126
地址:银川市清和北街1039号国际汽车城C区4-14号房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