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柴英致G3女神版 为女神打造的专属礼物

潍柴英致汽车最近动作有点大,多款新车并肩上市,里面还有专门为女性量身定制的SUV——英致G3女神版,新车在内外设计和配置方面有着质的提升,更加符合女性消费者需求。

潍柴英致汽车,是潍柴集团的全资子公司,而潍柴英致汽车重庆研发中心更是潍柴集团研发体系中的一部分。潍柴英致汽车的底气,也来源于潍柴集团“强动力、高品质”的品牌核心价值,这是潍柴制造品质的传承。

潍柴英致G3女神版 为女神打造的专属礼物-图1

礼物升级,赢得女神青睐

英致G3女神版是为女性用户精心打造的专属礼物,以粉色元素为点缀,少女气息十足,可谓是最新上市车型中的颜值担当,相信能满足绝大多数女生对于外观的要求。

潍柴英致G3女神版 为女神打造的专属礼物-图2

此次英致G3女神版的推出拓展了潍柴英致汽车系列用户群,对提升女性车主用车便捷性和打造车型个性方面有着很好的表现。

作为一款专为女性定制的小型SUV,英致G3女神版凭借出色的颜值很容易就能在一众新车中脱颖而出,除了外观方面,G3女神版的配置和动力也是同级别车中的佼佼者,并且加上7.58万这一极具诱惑力的价格,相信这款车能得到很多女性的青睐。

转型升级,潍柴一直在路上

英致G3女神版脱胎于英致G3,对全车进行多处升级改造,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迎合现在越来越有独特审美眼光的消费者们。

潍柴英致G3女神版 为女神打造的专属礼物-图3

对产品的升级改造,是潍柴英致汽车一直在坚持的。身为潍柴集团全资子公司,潍柴英致汽车很清楚,企业只有具备强大的科技实力,才能实现产品升级与企业进步。

潍柴英致汽车非常重视产品研发,以产品研发为龙头,拥有一支在汽车行业内具有丰富经验的研发和管理团队,核心研发团队大部分是中国“70”和“80”年代精英,他们研发的产品以时尚的造型、澎湃的动力、优越的性能获得了广泛的好评。

令消费者耳目一新的潍柴英致G3女神版就是这样诞生的。

潍柴英致G3女神版 为女神打造的专属礼物-图4

潍柴英致是一个快速成长的汽车品牌,同时也是一个勇于打破常规、充满新奇梦想的品牌,希望能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