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将推长轴距SUV MQB平台/尺寸超途观

网上车市从四川省环境保护厅获悉,一汽-大众A+级SUV将于2018年正式上市。新车采用大众MQB-A1横置发动机模块化平台相比途观丝绸之路版在长度、宽度和轴距方面占据优势,动力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一汽大众新品牌将推第二款SUV 采用全新平台-图1

一汽-大众将推长轴距SUV MQB平台/尺寸超途观-图1

根据四川省环境保护厅公布的信息,一汽-大众A+级SUV长宽高分别为4600*1841*1611mm,轴距为2730mm。相比新品牌A级SUV,宽度和高度(空载)保持一致,长度加长了200mm,轴距加长100mm,相比途观丝绸之路版长度、宽度和轴距均占优势,排放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一汽-大众A+级SUV的外观和内饰将有望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定位于紧凑型SUV,主要针对年轻客户群体

一汽-大众将推长轴距SUV MQB平台/尺寸超途观-图2

一汽-大众A+级SUV基于大众集团最新的横置发动机模块化平台(MQB-A1)打造。动力搭载1.4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达250Nm,传动系统将匹配手动与自动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