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皮卡车哪个牌子好,来看上汽大通T60

近年来,我国皮卡市场可谓越来越好,我们可以看到大街小巷出现各种形形色色的皮卡,其品牌及车型各式各样,那么国产皮卡车哪个牌子好?就皮卡车本身来说,拥有过硬的内在实力当然是最重要的,而外在的设计也会涉及到门面问题,因此,一款高颜值、硬实力过硬的皮卡会是消费者最想要的。最近,上汽大通T60汽油版就要上市了,其正在开展“上汽大通T60汽油版邀您来定价”的活动,如果您的定价和最终价格≤2000元以内,就有机会获得1000元购车优惠券。国产皮卡车哪个牌子好,或许上汽大通T60汽油版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国产皮卡车哪个牌子好,来看上汽大通T60-图1

上汽大通T60汽油版的外在设计继承了柴油版的特点,前格栅采用直瀑式设计,搭配大面积的镀铬装饰,引擎上带有肌肉感的U形筋线,将它的设计原型神牛的肌肉线条完美的融入到车身的设计中,整体看起来威猛霸气,再搭配靓丽的颜色,外观上绝对不输高档的SUV。与柴油版不同的是,上汽大通T60汽油版配备了天窗,这个天窗却是一般皮卡不具有的,天窗的配备,使得上汽大通T60汽油版看起来更加时尚有范。国产皮卡车哪个牌子好,就外观来说,上汽大通T60汽油版已经走在了皮卡车外形设计的最前沿。

国产皮卡车哪个牌子好,来看上汽大通T60-图2

国产皮卡车哪个牌子好,来看上汽大通T60-图3 而在硬实力方面,上汽大通T60汽油版采用先进技术,标配2.0T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TURBO涡轮增压技术,GDI缸内直喷技术,DWT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兼备,最大功率可达165Kw,峰值扭矩为360N·M,低耗高能,动力强劲。国产皮卡车哪个牌子好,上汽大通T60汽油版在动力方面毫不含糊。而在驾乘体验方面,上汽大通T60汽油版则是国内首款采用6AT自动变速箱的车型,急速的响应速度及换档速度,让驾驶员随心所欲,大大提升驾驶体验。

国产皮卡车哪个牌子好,上汽大通汽油版搭载了上汽与阿里共同开发的YunOS车联网系统,拥有在线影音娱乐、智能语音识别、柔性智能导航、智能车管家、蓝牙授权及远程控制等功能,为驾乘者带来前所未有的互联网智能体验。在智能交互体验上,上汽大通T60汽油版绝对是首屈一指的存在。

国产皮卡车哪个牌子好,好皮卡自然有广大用户的支持。上汽大通T60汽油版汽油版马上就要上市了,目前正在开展“上汽大通T60汽油版邀您来定价”的活动,人人都可以参与,如果您的定价与其最终价格≤2000元范围以内,就有机会获得1000元购车优惠券。还在等什么,机会就在眼前,还不快快行动!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