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X家族新成员 全新BMW X2正式亮相

(慕尼黑/北京)宝马集团宣布,BMW全能轿跑车家族(Sports Activity Coupe)将于明年推出新产品——全新BMW X2。作为BMW X家族的最新成员,全新BMW X2的横空出世令人耳目一新,新车的设计前卫感性,个性十足,同时忠于BMW 的运动精髓。

BMW X家族新成员 全新BMW X2正式亮相-图1

全新BMW X2根据SAC车型概念全新打造,是同级细分市场首款全能轿跑车,为细分市场带来了焕然一新的动感风貌和前所未有的驾驶乐趣。全新BMW X2面向那些生活态度积极、充分融入数字世界的城市年轻一代以及拥有年轻心态的群体,为他们带来融驾驶乐趣和实用性于一身的理想之选。

BMW X家族新成员 全新BMW X2正式亮相-图2

BMW X2概念车型亮相时就凭借前卫的设计风格和引人入胜的细节让量产版本备受期待。全新BMW X2几乎将概念车直接量产,保留了许多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其中两大特征格外引人注目:宝马典型的双肾型进气格栅采用了类似梯形的造型,上窄下宽,这在现代BMW车型中尚属首次;此外,C柱上BMW标识致敬经典的BMW轿跑车,如BMW 2000 CS和BMW 3.0 CSL,彰显了BMW X2的运动基因。

BMW X家族新成员 全新BMW X2正式亮相-图3

简洁舒展的车顶轮廓、流畅的车身线条、修长的车窗造型,无论从哪个角度观察,BMW X2的外形都堪称出众。其行驶姿态酷似一名健美的运动员,同时融合了BMW X车型系列的硬朗风格以及轿跑车的优雅运动风格。标志性的细节包括刚劲的车轮拱罩造型、别具一格的排气管以及醒目的侧面包围等。全新BMW X2还提供三种全新的车漆颜色,满足年轻客户的需求,并且历史上首次将X设计语言融入M运动套装,让车辆在拥有运动元素的同时充满力量感。

BMW X家族新成员 全新BMW X2正式亮相-图4

走进车内,充满动感与活力的氛围迎面而来,高品质的材质选择,新颖的搭配方式和精致的工艺细节均令人印象深刻。座椅部分采用了专属的布艺面料和Alcantara的组合,并搭配精致的M滚边和黄色对比色缝线,每一个细节都在诠释动感与激情。新的黑色背光仪表盘和全彩平视显示系统均为同级市场极具吸引力的配置。

全新调校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141千瓦,百公里油耗低至5.5升。搭载运动型7速离合变速箱、电子换挡杆和运动风格的悬挂系统,尽显宝马车型的敏捷和动感,让每段旅程都充满惊喜。

BMW X家族新成员 全新BMW X2正式亮相-图5

在豪华汽车品牌中,宝马始终紧随数字时代的潮流,为客户提供丰富的互联驾驶功能。8.8英寸中央显示屏搭载全新一代人机交互界面,使用更加直观便捷。宝马最新的互联驾驶系统和BMW云端互联App将驾驶者、车辆与数字世界更加紧密地连接起来。

BMW X家族是细分市场的开创者,多年来致力于不断拓展产品类型,推出多款运动型多功能车(SAV)和全能轿跑车(SAC),始终引领潮流。随着全新BMW X2的推出和未来BMW X7的推出,宝马将成为细分市场品类最丰富的豪华汽车厂商,进一步捍卫其强势地位。在中国,BMW X家族不断巩固市场成功,今年前9个月同比增长约36%,其中国产BMW X1销量翻番,BMW X5交付超过33,700辆。

东莞顺宝是广东合诚集团有限公司在东莞投资兴建的宝马汽车4S店。过去30年以来,广东合诚为珠三角地区超过30万车主提供服务,是目前珠三角地区乃至全国最具实力的汽车经销商集团之一。现已全资拥有中高端汽车品牌合计28家区域销售服务专营店,经营场地面积 超过30万平方米,拥有一支3000多人的专业销售、售后服务及管理团队,建立了高效的管理和服务运作体系。2016年度业务继续稳健增长,新车销售超过2.9万台、售后服务超过38万台次,营业总额超过85亿元,并荣获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授予“连续二十六年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连续十年当选中国汽车报“全国十佳汽车营销集团”,荣获国家工商总局颁发“中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多项殊荣。

东莞顺宝将成为东莞地区广大热爱宝马品牌的朋友们感受BMW”悦创造奇迹”的窗口,我们将秉承广东合诚“诚信为本、真诚服务”的经营理念, 追求卓越、与时俱进,并严格按照宝马汽车全球统一的标准,为客户提供具亲和力、专业和高效率的服务。

情感赋于科技,革新引领未来!一个经典的诞生,源于对品牌文化的解读和吸纳。东莞顺宝兴逢盛世,应运而生,承载品牌经典,这定必为东莞顺宝宝马4S店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